【韓國WONDER MAMA】鈦保溫杯 #環保時尚 #輕巧便攜 #防滑杯底 #耐酸鹼

2021011813:20

保溫杯是我日常必備的用品之一,

但印象中一般保溫杯不能盛裝咖啡,

所以我的保溫杯大部份都只裝溫水,

讓我隨時想喝溫熱水就能喝,

而現在保溫杯愈做愈厲害了,

韓國WONDER MAMA 鈦保溫杯

抗腐蝕性、耐酸鹼,飲用時不會產生金屬異味!

外表有時尚的菱格線設計、而且拿起來非常輕巧,

讓我外出攜帶方便又不笨重,

隨時都能喝到暖呼呼的飲品

【韓國WONDER MAMA】鈦保溫杯 #環保時尚 #輕巧便攜 #防滑杯底 #耐酸鹼  (4).JPG

韓國WONDER MAMA 鈦保溫杯

使用時尚的包裝,

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拿來送禮也很不錯喔!

【韓國WONDER MAMA】鈦保溫杯 #環保時尚 #輕巧便攜 #防滑杯底 #耐酸鹼  (1).JPG

包裝側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讓人能更了解產品

【韓國WONDER MAMA】鈦保溫杯 #環保時尚 #輕巧便攜 #防滑杯底 #耐酸鹼  (2).JPG

這款鈦保溫杯有黑和白可以選擇,

時尚又美觀,

好拿又好握,

拿來當情侶保溫杯、親子保溫杯都很適合

【韓國WONDER MAMA】鈦保溫杯 #環保時尚 #輕巧便攜 #防滑杯底 #耐酸鹼  (3).JPG

拿起來輕巧不笨重,

孩子使用也沒問題喔!

【韓國WONDER MAMA】鈦保溫杯 #環保時尚 #輕巧便攜 #防滑杯底 #耐酸鹼  (9).JPG

【韓國WONDER MAMA】鈦保溫杯 #環保時尚 #輕巧便攜 #防滑杯底 #耐酸鹼  (10).JPG

材質選用99.9%純鈦內膽 非鍍鈦內膽

抗腐蝕性、耐酸鹼,

可盛裝乳製品、茶水、咖啡、中藥……等飲品,

滿足我不同時候的需求

【韓國WONDER MAMA】鈦保溫杯 #環保時尚 #輕巧便攜 #防滑杯底 #耐酸鹼  (5).JPG

【韓國WONDER MAMA】鈦保溫杯 #環保時尚 #輕巧便攜 #防滑杯底 #耐酸鹼  (6).JPG

杯底有矽膠止滑墊,

放在桌面不易滑動,

真的很不錯

【韓國WONDER MAMA】鈦保溫杯 #環保時尚 #輕巧便攜 #防滑杯底 #耐酸鹼  (7).JPG

保溫瓶的容量約380ml,

裝連鎖便利商店的中杯咖啡也ok喔!

這樣隨時都能喝到溫熱的咖啡了

【韓國WONDER MAMA】鈦保溫杯 #環保時尚 #輕巧便攜 #防滑杯底 #耐酸鹼  (11).JPG

【韓國WONDER MAMA】鈦保溫杯 #環保時尚 #輕巧便攜 #防滑杯底 #耐酸鹼  (12).JPG

想喝茶時也可以直接用保溫杯來泡茶,

不僅環保又能保溫,

冬天保溫、夏天保冰,

超實用的

【韓國WONDER MAMA】鈦保溫杯 #環保時尚 #輕巧便攜 #防滑杯底 #耐酸鹼  (13).JPG

鈦保溫杯使用起來輕巧好拿握,

讓我們家寶貝也愛不釋手

【韓國WONDER MAMA】鈦保溫杯 #環保時尚 #輕巧便攜 #防滑杯底 #耐酸鹼  (8).JPG

而且攜帶方便,

讓我和寶貝隨時都能喝到熱呼呼的飲品

【韓國WONDER MAMA】鈦保溫杯 #環保時尚 #輕巧便攜 #防滑杯底 #耐酸鹼  (14).jpg

活動訊息:
結帳輸入范范專屬折扣碼:【WM-TI380ML】,享75折優惠喔!折扣碼期限至2021.04.30止

點我-購買鈦保溫杯

固鋼官方網站

固鋼粉絲專頁


#輕量 #純鈦 #輕巧便攜 #環保時尚 #防滑杯底 #耐酸鹼 #無毒容器 #高質感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