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nnos賣創意】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摺疊紅酒杯 #露營餐具 #磁吸式收納

2019011816:32

外出野餐或是露營的時候,少不了的就是酒精性飲品和非酒精性飲品

若是想喝杯紅酒助興,攜帶紅酒杯又怕弄破,使用免洗杯又沒有質感也不環保

myinnos賣創意 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抗摔耐用,杯身使用PCTG共聚聚酯,國際級食安容器材料,讓我外出攜帶便利又美觀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myinnos賣創意】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摺疊紅酒杯 #露營餐具 #磁吸式收納 (10).JPG

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為韓國BOSOKOREA設計製造

比起一般的紅酒杯更來的輕巧,特別是對於有小孩的我,也不怕被小朋友不小心撞倒弄破而受傷

【myinnos賣創意】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摺疊紅酒杯 #露營餐具 #磁吸式收納 (1).JPG

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有許多顏色可以選擇, 有透明、白色、黑色、紅色、綠色

我是選擇白色、透明、紅色、綠色

【myinnos賣創意】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摺疊紅酒杯 #露營餐具 #磁吸式收納 (2).JPG

盒子上都有詳細的使用方式說明,讓人第一次使用就能輕易上手

【myinnos賣創意】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摺疊紅酒杯 #露營餐具 #磁吸式收納 (3).JPG

打開的紅酒杯就是這樣收納好的

【myinnos賣創意】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摺疊紅酒杯 #露營餐具 #磁吸式收納 (13).JPG

有硬殼包裝和收納袋包裝,可依個人需求及喜好來選購

【myinnos賣創意】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摺疊紅酒杯 #露營餐具 #磁吸式收納 (14).JPG
【myinnos賣創意】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摺疊紅酒杯 #露營餐具 #磁吸式收納 (12).JPG

【myinnos賣創意】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摺疊紅酒杯 #露營餐具 #磁吸式收納 (4).JPG

【myinnos賣創意】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摺疊紅酒杯 #露營餐具 #磁吸式收納 (5).JPG

硬殼包裝更能保護紅酒杯,讓人攜帶更安心

【myinnos賣創意】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摺疊紅酒杯 #露營餐具 #磁吸式收納 (6).JPG

摺疊式紅酒杯讓人收納快速,而且可掛式更方便攜帶

【myinnos賣創意】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摺疊紅酒杯 #露營餐具 #磁吸式收納 (15).JPG

摺疊紅酒杯為磁吸式

只要把酒杯拿起放置於杯座上即可,使用方式相當簡單

【myinnos賣創意】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摺疊紅酒杯 #露營餐具 #磁吸式收納 (11).JPG

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透明,如果遠看和玻璃製的紅酒杯相似度極高

但材質卻比起玻璃製的更耐用

【myinnos賣創意】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摺疊紅酒杯 #露營餐具 #磁吸式收納 (8).JPG

【myinnos賣創意】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摺疊紅酒杯 #露營餐具 #磁吸式收納 (9).JPG

外出野餐時想來一杯紅酒,讓人隨時都能品嚐美酒、欣賞美景,在戶外也能輕鬆享受微醺時光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myinnos賣創意】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摺疊紅酒杯 #露營餐具 #磁吸式收納 (16).JPG

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輕巧便攜又有質感,讓人居家、野餐、露營想品嚐美酒,輕鬆又便利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myinnos賣創意】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摺疊紅酒杯 #露營餐具 #磁吸式收納 (19).JPG

使用後的杯子,不咬色,讓人感覺非常棒,有創意又實用

【myinnos賣創意】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摺疊紅酒杯 #露營餐具 #磁吸式收納 (20).JPG

韓國BOSOKOREA攜帶式摺疊紅酒杯那裡買:
myinnos賣創意


myinnos賣創意官網

myinnos賣創意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