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美意】KID EYE小睛靈兒童專用眼部按摩器 #兒童眼部按摩器

2021021519:55

在充滿3C的時代,

隨處都可接觸到3C產品,

為了呵護孩子們眼部的健康,

常常叮囑他們看電視一定要保持距離,

而且用眼30分鐘需休息10分鐘,

放假時也多帶他們到戶外進行戶外活動,

減少3C產品的使用頻率,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ME美意 KID EYE小睛靈兒童專用眼部按摩器,

是兒童專用的眼部按摩器,

外型可愛又帶有銀河科技感,

相當的酷炫,讓孩子每天使用15分鐘,舒緩用了一整天的眼部

【ME美意】KID EYE小睛靈兒童專用眼部按摩器 #兒童眼部按摩器  (3).JPG

ME美意 KID EYE小睛靈兒童專用眼部按摩器,

使用專屬禮盒包裝,

除了給自己的孩子使用

送給親朋好友的孩子當生日禮物也很讚

【ME美意】KID EYE小睛靈兒童專用眼部按摩器 #兒童眼部按摩器  (1).JPG

現在買ME美意 KID EYE小睛靈兒童專用眼部按摩器,

還加送超可愛的裝飾貼紙,

可以讓寶貝貼在喜歡的地方,

可愛又實用

【ME美意】KID EYE小睛靈兒童專用眼部按摩器 #兒童眼部按摩器  (11).JPG

ME美意 KID EYE小睛靈兒童專用眼部按摩器附有收納袋可折疊收納不佔空間,

還有充電器和說明書,

第一次使用的朋友建議先看一下說明書再使用

【ME美意】KID EYE小睛靈兒童專用眼部按摩器 #兒童眼部按摩器  (2).JPG

超酷炫的造型,

看起來超有科技感的

【ME美意】KID EYE小睛靈兒童專用眼部按摩器 #兒童眼部按摩器  (6).JPG

裡面是柔軟舒適的布面,

而且裡面有可視窗口讓孩子可以看到外面,減少不安感

【ME美意】KID EYE小睛靈兒童專用眼部按摩器 #兒童眼部按摩器  (9).JPG

可調式頭圍,

滿足每個孩子不同的頭型大小

【ME美意】KID EYE小睛靈兒童專用眼部按摩器 #兒童眼部按摩器  (4).JPG

【ME美意】KID EYE小睛靈兒童專用眼部按摩器 #兒童眼部按摩器  (5).JPG

ME美意 KID EYE小睛靈兒童專用眼部按摩器有氣壓按摩、多頻震動、恆溫熱敷,

可依自己喜好來切換

【ME美意】KID EYE小睛靈兒童專用眼部按摩器 #兒童眼部按摩器  (7).JPG

ME美意 KID EYE小睛靈兒童專用眼部按摩器充電後即可隨身帶著走,

搭車、旅遊、睡前隨時都能讓眼部按摩放鬆一下,

戴起來柔軟舒適,

還帶有溫熱感,

讓孩子們覺得很舒服,

而且還有音樂,

睡前讓孩子躺在床上按摩,

常常按一按就舒服的入睡了,

很推薦給在找孩子眼部按摩器的家長們

【ME美意】KID EYE小睛靈兒童專用眼部按摩器 #兒童眼部按摩器  (8).JPG

ME美意 KID EYE小睛靈兒童專用眼部按摩器官網

#美意#感受真實找回感動 #體驗 #時尚 #居家 #科技 #生活美學 #美好意義來自美意 #健康 #me #mehomefitness #mevolutio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