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美意】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 #輕巧便攜 #仿真人3D揉壓

2021021513:36

每天都使用3C產品的我,

特別注重眼部健康,

除了適時的使用3C產品,

適當的休息眼部,

睡前我都使用ME美意 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來放鬆舒緩一整天下來眼部的疲憊感,

呵護眼部的健康

【ME美意】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 #輕巧便攜 #仿真人3D揉壓眼部穴位 (4).JPG

ME美意 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使用精美的禮盒包裝,

送禮自用皆適合

【ME美意】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 #輕巧便攜 #仿真人3D揉壓眼部穴位 (1).JPG

裡面有眼部按摩器一個、充電線、說明書、收納袋

【ME美意】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 #輕巧便攜 #仿真人3D揉壓眼部穴位 (2).JPG

充電線是使用TYPE-C充電,

和我手機是一樣的,

讓我充電起來更便利

【ME美意】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 #輕巧便攜 #仿真人3D揉壓眼部穴位 (3).JPG

ME美意 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充電後即可隨身帶著走,

在搭車時或是午休、睡前,

隨時都能閉目養神休息一下

【ME美意】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 #輕巧便攜 #仿真人3D揉壓眼部穴位 (4).JPG

【ME美意】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 #輕巧便攜 #仿真人3D揉壓眼部穴位 (8).JPG

眼部按摩器有

律動模式、適合工作後眼部的按摩

睡眠模式、適合用於平常休息時使用

減壓模式、適合日常眼部按摩使用

【ME美意】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 #輕巧便攜 #仿真人3D揉壓眼部穴位 (5).JPG

可調式頭戴,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頭型大小

【ME美意】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 #輕巧便攜 #仿真人3D揉壓眼部穴位 (6).JPG

仿真人揉壓按摩,

還有多個柔軟觸頭,

按起來舒適又抒壓

【ME美意】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 #輕巧便攜 #仿真人3D揉壓眼部穴位 (7).JPG

因我每天長時間用眼,所以特別注重眼部的健康,

之前也用過不少眼部按摩器,

這款是目前我用過最喜歡的,

除了在使用時免插電,

還有溫熱模式與輕柔的音樂,

讓人使用起來放鬆又舒適,

我午後喜歡用減壓模式,聽著輕柔的音樂閉目養神一下,下午工作感覺更有精神,

睡前我通常使用睡眠模式,力道適中,

讓人感覺好放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舒緩我一整天的疲憊感,

是我目前用過最中意的眼部按摩器了

【ME美意】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 #輕巧便攜 #仿真人3D揉壓眼部穴位 (9).JPG
【ME美意】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官網

#ME美意 #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 #輕巧便攜 #仿真人3D揉壓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