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茶杯推薦【宜龍Eilong】璀璨濾茶杯 #極美的精密濾孔 #耐熱玻璃 #個人泡茶杯 #濾茶杯

2021033017:24

喜愛泡茶的我家裡有各式各樣的泡茶杯,

最近用的這款【宜龍Eilong】璀璨濾茶杯是我目前用過最有質感、也最美的濾茶杯了,

他們家還有許多茶與咖啡器具,

產品歷年榮獲「德國 紅點」、「IF」、「日本Good Design」及「台灣精品獎」等國際設計大獎殊榮,

不僅便利,也兼具了時尚與美觀,

有了漂亮的濾茶杯

讓我在泡茶、喝茶時也有好心情

【宜龍Eilong】璀璨濾茶杯 #極美的精密濾孔 #適合沖泡花茶 #最美的個人濾茶杯 (12).JPG

宜龍Eilong創立於1987年的宜龍企業有限公司,

台灣陶瓷古鎮-鶯歌和官網都找得到宜龍的產品,

除了茶器之外,還有沖泡咖啡的器具、茶葉在這通通找得到喔!

而這款精美的濾茶杯,還有深藏款、顏色有霧銀、鈦金、奢華金可以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上看看

【宜龍Eilong】璀璨濾茶杯 #極美的精密濾孔 #適合沖泡花茶 #最美的個人濾茶杯 (1).JPG

宜龍Eilong 璀璨濾茶杯是由茶濾、杯蓋與茶杯所組成的,我顏色選擇的是鈦金

看起來時尚又精美,

材質通過歐盟德國LFGB食品容器標準,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宜龍Eilong】璀璨濾茶杯 #極美的精密濾孔 #適合沖泡花茶 #最美的個人濾茶杯 (2).JPG

【宜龍Eilong】璀璨濾茶杯 #極美的精密濾孔 #適合沖泡花茶 #最美的個人濾茶杯 (5).JPG

金屬的杯蓋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宜龍Eilong】璀璨濾茶杯 #極美的精密濾孔 #適合沖泡花茶 #最美的個人濾茶杯 (3).JPG

濾網是304不鏽鋼設計,

上面還有精緻百花齊放濾孔

濾孔的大小約為0.4~1mm,

讓我沖泡茶葉、草本茶不留渣

【宜龍Eilong】璀璨濾茶杯 #極美的精密濾孔 #適合沖泡花茶 #最美的個人濾茶杯 (4).JPG

把濾茶杯洗好後,

放入適量茶葉於濾網中即可

【宜龍Eilong】璀璨濾茶杯 #極美的精密濾孔 #適合沖泡花茶 #最美的個人濾茶杯 (6).JPG

再加入熱水

【宜龍Eilong】璀璨濾茶杯 #極美的精密濾孔 #適合沖泡花茶 #最美的個人濾茶杯 (7).JPG

蓋上杯蓋讓茶葉蒸悶一下,

約2分鐘左右即可品嚐,

我泡的這款茶是宜龍也有賣的喝茶天蜜香紅茶

沒喝過的朋友還可選擇這種單包的獨享包來試試,

喜歡再買大容量的,真的還蠻不錯的,

蜜香紅茶開袋後就有迷人的紅茶香氣,

茶湯金黃、入口香醇不澀口,

而且尾韻還有紅茶的清香甘甜感,

讓人一試就愛上

【宜龍Eilong】璀璨濾茶杯 #極美的精密濾孔 #適合沖泡花茶 #最美的個人濾茶杯 (8).JPG

之前用過的濾茶網有玻璃的、也有很薄的茶網,

因為濾網會常拿起,

玻璃的茶網雖然美觀,但一不小心就破了,

而較薄的不鏽鋼茶網,

易卡渣,而且很脆弱,

宜龍的這款濾茶網厚實堅固又耐用,

而且還很漂亮呢!

感覺就像是藝術品般的感覺,

讓我輕鬆就能茶水分離,

在茶網上還有黑色的矽膠環防滑設計,

讓我放上茶杯無噪音,

也不怕金屬敲到杯口

【宜龍Eilong】璀璨濾茶杯 #極美的精密濾孔 #適合沖泡花茶 #最美的個人濾茶杯 (9).JPG

杯蓋翻過來可以放濾茶杯,

讓多餘的茶湯不外漏

【宜龍Eilong】璀璨濾茶杯 #極美的精密濾孔 #適合沖泡花茶 #最美的個人濾茶杯 (10).JPG

【宜龍Eilong】璀璨濾茶杯 #極美的精密濾孔 #適合沖泡花茶 #最美的個人濾茶杯 (11).JPG

有了宜龍Eilong 璀璨濾茶杯 ,讓我以後在家喝下午茶更便利了,

濾茶網讓我輕鬆茶水分離,

而且也過濾的很乾淨,

午后泡杯茶、搭配些糕點或餅乾,

讓我在家也能輕鬆喝下午茶

【宜龍Eilong】璀璨濾茶杯 #極美的精密濾孔 #適合沖泡花茶 #最美的個人濾茶杯 (13).JPG

宜龍Eilong網路商城

點我-購買:璀璨寬容濾茶杯

宜龍EilongFB粉絲頁

點我-看宜龍Eilong門市資訊

#泡茶杯推薦 #宜龍Eilong #璀璨濾茶杯 #極美的精密濾孔 #耐熱玻璃 #個人泡茶杯 #濾茶杯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