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 完勝料理清潔

2021040517:27

自從用過厚的衛生紙後,

其細緻的質地、厚度足,

擦拭起來不掉屑,

讓人一試就愛上,

近期又推出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

主打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一張抵四張且強韌不易破

讓我又禁不起好奇心來試試

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 完勝料理清潔 (6).JPG

平常用廚房紙巾除了尺寸小,最怕的就是起屑或是碰到水整個溼麓麓的破掉,

每次都要用好幾張,

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提升的紙巾的厚度、吸水、吸油量還有強韌度,

厚實又札實,

讓我料理、清潔用量更省

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 完勝料理清潔 (2).JPG

廚房紙巾可用於料理吸油、清潔水漬、油漬、寵物排泄物、吸海鮮、肉類水份、擦盤子、酒精消毒器具…,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 完勝料理清潔 (3).JPG

包裝上有明確的產品標示,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 完勝料理清潔 (4).JPG

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 完勝料理清潔 (5).JPG

 

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比我以往用的廚房紙巾還要大張,

而且上面還有專利立體壓紋技術,

增加擦拭時的磨擦力,

讓我清潔更便利

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 完勝料理清潔 (8).JPG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比一般廚房紙巾尺寸還要大

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 完勝料理清潔 (7).JPG

厚度也比一般廚房紙巾來的厚札實

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 完勝料理清潔 (9).JPG

用手機手電筒的光源來測試給大家看厚實的透光性,

一般廚房紙巾透過光源的範圍大,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手機透過的光源範圍較小

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 完勝料理清潔 (1).jpg

來挑戰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是否真的能一張抵四張,

先把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拿來吸炸物的油

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 完勝料理清潔 (12).JPG

因為我是用氣炸的所以油沒有很多,

但還是看得到廚房紙巾上有些許的油點

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 完勝料理清潔 (13).JPG

再把剛盛裝雞塊的盤子擦一下,

擦去盤子上多餘的油脂

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 完勝料理清潔 (10).JPG

瓦斯爐旁有滴到油水,

再拿同一張廚房紙巾來擦拭

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 完勝料理清潔 (17).JPG

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 完勝料理清潔 (18).JPG

最後把油膩烤盤上多餘的油擦去

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 完勝料理清潔 (14).JPG

用了4次的廚房紙巾,

還很堅韌不破,

真的很厲害耶~

挑戰成功

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 完勝料理清潔 (15).JPG

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厚實堅韌,

在吸水、吸油上都覺得不錯,

還可重複使用,

讓我用量更節省,cp值很高

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 完勝料理清潔.jpg

網路通路: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