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 初戀莓果口味 每一口都像戀愛般的好滋味

2019033012:15

從小吃到大的可樂果又推出新口味啦!

可樂果經典的螺旋造型,揮別以往的鹹口味口感,搭配了酸甜莓果風味,讓人每咬一口都散發滿滿的果香,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就像戀愛般的感覺,是我出遊、追劇、野餐、嘴饞時必備的好伙伴

【聯華食品】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 初戀莓果口味 每一口都像戀愛般的好滋味 (6).JPG

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 初戀莓果口味,包裝使用夢幻的Tiffany粉藍色包裝,讓人少女心大爆發!

帶出門野餐、現開現吃,讓人感覺也很時尚

目前girl’s可樂果還有粉紅色包裝的檸檬玫瑰鹽口味哦!可依個人喜好來挑選

【聯華食品】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 初戀莓果口味 每一口都像戀愛般的好滋味 (1).JPG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標示,讓人一目了然,食用起來也更安心

【聯華食品】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 初戀莓果口味 每一口都像戀愛般的好滋味 (7).JPG

【聯華食品】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 初戀莓果口味 每一口都像戀愛般的好滋味 (8).JPG

如果想了解更多的人也可以掃聯華食品安心履歷喔!

【聯華食品】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 初戀莓果口味 每一口都像戀愛般的好滋味 (9).JPG

繽紛美觀的包裝,放在桌墊上,讓人看起來格外舒服

【聯華食品】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 初戀莓果口味 每一口都像戀愛般的好滋味 (10).JPG

餅乾承襲了可樂果一貫的螺旋造型,還是第一次嘗試這種酸甜的搭配,讓人感覺蠻特別的

【聯華食品】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 初戀莓果口味 每一口都像戀愛般的好滋味 (2).JPG

餅乾入口酥香,愈是咀嚼愈能嚐到莓果酸甜的滋味,清新清爽的口感,讓人口齒留香

【聯華食品】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 初戀莓果口味 每一口都像戀愛般的好滋味 (3).JPG

可樂果 初戀莓果口味是寶貝看電視時搭配的零嘴

【聯華食品】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 初戀莓果口味 每一口都像戀愛般的好滋味 (4).JPG

也是我們外出野餐必備的零食

無論是在家中或出,我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可樂果

有可樂果陪我們度過每個歡樂時光,讓我們追劇不無聊、野餐配話超對味

【聯華食品】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 初戀莓果口味 每一口都像戀愛般的好滋味 (5).JPG

實體通路:全省超商、全聯、超市、量販通路超市販售中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