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優雅的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泡茶杯

2021042814:20

平常在工作我最喜歡用馬克杯泡杯飲品,

想喝的時候隨時都能喝,

但遇到要泡茶時無法茶水分離

只能邊喝邊濾渣,讓我喝得好困擾啊~

所以後來就盡量減少泡茶,

在網路上看到宜龍Eilong新推出人文馬克杯搭配璀璨濾茶器的組合,

除了是質感的馬克杯之外,搭配璀璨濾茶器

讓我輕鬆茶水分離泡好茶,

不怕再喝到茶葉渣渣了

【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優雅的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泡茶杯 (22).JPG

宜龍Eilong除了網路商城之外,也有實體門市提供喝茶聊天及商品選購喔!

懶得出門的朋友,

線上就能挑好禮,

送禮自用皆適合,

茶包還可以單買,喝得喜歡的話,下次再買大盒即可,

讓人感覺非常貼心

【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優雅的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泡茶杯 (1).JPG

璀璨濾茶器有奢華金、霧銀、鈦金可以選擇,

表層使用精緻百花齊放濾孔,0.4~1mm精密濾孔,沖泡茶葉、草本茶不留渣,

非常有質感

【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優雅的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泡茶杯 (11).JPG

【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優雅的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泡茶杯 (3).JPG

璀璨濾茶器附杯蓋、多款杯子均可搭配,

讓我運用範圍更廣泛

【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優雅的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泡茶杯 (4).JPG

璀璨濾茶器上有矽膠環防滑設計,

放上茶杯無噪音,

也能避免與杯體的碰撞

【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優雅的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泡茶杯 (2).JPG

璀璨濾茶器搭配人文馬克杯一起使用,讓我泡茶更輕鬆

【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優雅的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泡茶杯 (12).JPG

人文馬克杯

每個有400ml, 也有3種顏色可以選,

知性黑、寧靜藍、優雅白,使用原木手把,

撞色設計,霧色釉面與磨砂紋理,

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放在辦公桌上顯得特別好看,讓人好想要包色啊!呵呵

【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優雅的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泡茶杯 (7).JPG

【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優雅的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泡茶杯 (8).JPG

搭配起來就像是這樣,

馬克杯也能單獨使用喔!

泡茶、泡咖啡都適合

【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優雅的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泡茶杯 (9).JPG

在濾茶器中放入適量的茶葉,

以熱水沖泡即可

【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優雅的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泡茶杯 (13).JPG

喝茶天的茶包一次一包剛剛好,

璀璨濾茶器大容量設計,

更能讓茶葉自由的伸展

我泡的這款是喝茶天的阿里山烏龍茶

入口清新甘甜又爽口,

午後搭配些手工餅乾品嚐更對味

【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優雅的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泡茶杯 (14).JPG

只要把璀璨濾茶器拿起即可輕鬆茶水分離

過濾掉惱人的茶葉渣渣,

讓我喝茶更輕鬆

【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優雅的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泡茶杯 (16).JPG

【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優雅的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泡茶杯 (17).JPG

翻轉杯蓋可以放濾茶杯,

讓多餘的茶湯不外漏

【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優雅的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泡茶杯 (21).JPG

有了璀璨濾茶器茶水分離就是這麼的簡單,

放在辦公室、家中都適合,

拿來送禮也很讚喔!

【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優雅的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泡茶杯 (18).JPG

【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優雅的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泡茶杯 (22).JPG

【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優雅的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泡茶杯 (20).JPG

【宜龍Eilong】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最優雅的個人泡茶杯 #馬克杯 #泡茶杯 (23).jpg

宜龍Eilong網路商城

點我-購買: 人文馬克杯璀璨濾茶器組合價-限時優惠 

宜龍EilongFB粉絲頁

點我-看宜龍Eilong門市資訊

#泡茶杯推薦 #宜龍Eilong #璀璨濾茶杯 #極美的精密濾孔 #耐熱玻璃 #個人泡茶杯 #濾茶杯 #人文馬克杯 #泡茶杯 #馬克杯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