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串燒居酒屋】福狸燒鳥居酒屋 下班聚餐的好所在

2017052118:40

汐止的朋友有福了,不用再跑到台北東區、市民大道等地方,在汐止就能吃到日式居酒屋了

福狸燒鳥居酒屋以價位來說也比台北市區來的稍便宜,廚師也是從東區聘請過來的,無論是下班後的小酌(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家庭聚餐都適合



福狸燒鳥居酒屋位於汐止區的明峰街上,在頂好超市對面,遠遠的就會看到亮亮的紅燈籠,其實還蠻醒目的



福狸是店家從日本買回來的,在台灣很少見,店名也是以它來命名



位於公車站牌旁的居酒屋,貼心的在這邊開一個窗口,也有明確的價格標示,走過路過都能在這選喜歡的串燒帶回家享用,真是貼心呢!



冰櫃上放著一排排整齊的串燒,可以挑選

店內的肉品是選用美福的肉品,品質新鮮有保障,可以安心食用



店內的座位有吧台區,可近距離欣順師傅的烤功



也有一般座位區和小包廂



小包廂內約可容納6-8個人



老闆娘說這個烤爐是特地從日本運過來的,想要原汁原味的呈現日式串燒的美味,

無論是醬汁的比例上以及燒烤方式都不斷的精進,讓我覺得店家很用心



來看看福狸燒鳥有什麼吧!

這邊有烤物(牛、羊、豬、雞、海鮮、蔬菜類)、湯類、沙拉、甜點、炸物、炒物、如果怕吃不飽的話這裡也有主食類,種類還蠻多可以選擇的

串燒的話基本上都是一串的價格,除非菜單上有特別註明

這邊是不收服務費的,所以價位上比台北市區來的親民許多



酒類、飲料類這邊的價格也還蠻平易近人的(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在17:00-20:00店家還推出日式套餐,對於家庭客來說也是一個新選擇



福狸燒鳥從日本沖繩引進orion生啤酒,機器也是從日本過來的,所以和沖繩喝起來的味道是一樣的

還有各式酒類(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可以選擇



既然是沖繩來的就喝一杯看看,orion生啤酒上面的泡沫還蠻綿密的喝起來也不會有苦澀味,蠻順口的,配上串燒更是一極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我們還點了一杯大眾都能接受的無酒精飲料可爾必思,酸酸甜甜的乳酸菌大人小孩都喜歡



和風炸雞

使用帶皮的雞肉先醃後炸,炸得金黃酥香,內裡鮮嫩多汁,非常好吃





鹽烤白蝦

烤的熟度剛剛好,吃起彈牙新鮮,帶點鹹香的滋味,一口蝦一口生啤酒超讚的(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看看蝦頭的蝦膏多汁肥美,新鮮看的見



鮭魚卵炒飯

米飯微濕潤,吃起來不乾口,帶有鮭魚的油脂香氣,配上"波滋、波滋"的鮭魚卵,口感特別小朋友也很喜歡





玉米荀是使用帶殼玉米荀烤,封住玉米荀的原汁原味,吃起來軟嫩有自然的清甜感,肉類吃多了可以解解膩



醬烤雞肉棒

內餡軟嫩富有蔥香,還吃得到雞軟骨脆脆的口感,非常紮實,味道不錯,可惜的是有點過鹹





由左至右分別為干貝培根卷、脆皮大腸、脆烤雞皮、七里香、秋刀魚串

脆皮大腸-烤的焦香脆口富含油脂、無內臟的腥味,愈嚼愈香

脆烤雞皮-雞皮表皮酥香,還保留了雞皮QQ的口感,非常好吃

七里香-表皮微酥、灑上了白芝麻增添香氣,軟嫩肥美,非常好吃



干貝培根卷-店家選用可生食級的干貝,一口咬下吃的到干貝的鮮甜感,多汁肥美,口感非常好



最特別的是這個秋刀魚串,還是第一次看到秋刀魚有這種吃法

店家將秋刀魚去除了魚刺、再將魚捲起來燒烤,是非常費工的串燒

油脂豐富的秋刀魚,搭配解膩的蘿蔔泥、與增添香氣的蔥花一起食用,營養又好入口,小朋友吃也沒問題



廣島牡蠣

將牡蠣炸得金黃酥脆,可以沾取一旁的美奶滋,香甜酥脆,非常可口



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與內餡飽滿的牡蠣,非常鮮美,可惜的是麵皮稍厚了一點



由左至右分別為香菇、青椒、鹽烤雞腿串、鹽烤松板豬、醬燒雞心串、鹽烤雞軟骨、無骨牛小排

香菇-烤起來不會醜醜皺皺的,多汁又柔軟

青椒-烤過後鮮甜美味,不會有生澀的味道,不喜歡吃青椒的人可以試看看

鹽烤雞腿串-表皮焦香,保留了雞腿軟嫩多汁的口感,好入口也好咬食

鹽烤松板豬-一口咬下肉質鮮彈,不需過多調味就很好吃了

醬燒雞心串-軟嫩無腥味,小朋友很喜歡

鹽烤雞軟骨-焦香脆口,愈嚼愈香,讓我很喜歡



無骨牛小排

色澤烤的很漂亮,吃起來多汁富有咬勁,就像吃小牛排般的感覺



明太子雞翅

雞翅外皮烤的焦香油亮,內餡還塞滿了滿滿的魚卵,真材實料



一口咬下"波滋波滋"的口感在口中爆開,非常飽口,鮮香美味



羊肩排

店家在骨頭末梢包上了鋁箔紙,可以直接食用不沾手,非常方便



羊肩排吃起來不會有羊羶味,鹹香軟嫩



美福帶骨牛小排

粉粉嫩嫩的色澤好美麗

店家還貼心的幫忙骨肉分離

讓我在食用時更方便,

肥肉的地方吃起來完全不會有油膩感,肉質軟嫩滑口,非常好吃



鹽烤帶卵香魚

是許多客人來這裡必點的美食

會站起來的香魚,還是第一次看到



魚肚的地方打開,裡面竟然有滿滿的一串魚卵,

魚肉細緻鮮甜,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中卷一夜干

這個我也是第一次吃到

中卷烤得酥香軟嫩,特別是腳的地方超酥香,

沾上店家特製的辣醬,香辣十足

感覺又可以來杯啤酒了(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日本麻糬燒

麻糬烤得Q軟,搭配煉乳花生粉,香甜Q軟好好吃



福狸燒鳥居酒屋裡,有幾樣食物是我第一次看到或吃到的,讓我感覺驚喜連連,

食材新鮮,都有用心挑選過,而且老闆娘很熱情

環境也不錯 ,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人不彷可以來這嚐嚐

店家資訊:
福狸燒鳥(已歇業)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明峰街94-1號
電話: (02)2695-5252
營業時間:17:00~24:00(周三公休)

福狸燒鳥日式串燒居酒屋粉絲團


延伸閱讀:
【汐止日式料理】鹿角鮨 日本料理/握壽司/丼飯/定食 #汐止美食 #汐止日本料理 #高CP值 #平價日本料理
【汐止日本料理】一番座手創日式料理 預約制無菜單創意料理
【汐止美食】瓜娃子麻辣燙 給你不一樣的宵夜新選擇
【汐止美食】瓦貓咖哩 鄰近汐止車站 手工耗時熬煮咖哩醬 不添加人工味精 讓人吃的安心又健康
【汐止義式料理】食采集思 義式蔬食料理 產地直送天然有機食材 新北蔬食 義大利麵、披薩 現點現作
【汐止早午餐咖啡】馬克老爹咖啡烘焙門市 高CP值的咖啡王國 咖啡控可別錯過
【汐止日式料理】鹿角鮨 日本料理/握壽司/丼飯/定食 #汐止美食 #汐止日本料理 #高CP值 #平價日本料理
汐止遠雄【定食8】內用享自助吧無限量供應 #日式定食 #平價美食 #汐止美食
【汐止美食】天然茶莊 #茶餐 #滷肉飯 #野菜 #包種茶 #蜜香紅茶 #汐止合菜餐廳 #台灣滷肉飯節
【汐止火鍋】鍋賣局百元小火鍋-汐止康寧店 #20種鍋底自由選 #平價火鍋 #免費自助吧無限供應
【汐止火鍋】蘭亭序精緻石頭鍋涮涮鍋 #石頭火鍋 #海鮮蒸鍋 #個人鍋 #汐止美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