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穀食品】優穀美身-活力綜合組禮盒 多穀物-楓糖麻花捲 #非油炸 #全穀物製作 #伴手禮推薦

2018052122:41

現代人追求養生健康,而愛吃零食的我,又怕吃太多,而造成身體有過多的負擔

優穀食品,是許多養生愛好者都喜愛的養生零食品牌

使用天然穀物經低溫烘培(非油炸)製成,酥香可口,吃的到食材原始的風味,純粹美味,讓人顛覆了對養生食品的印象

【優穀食品】優穀美身-活力綜合組禮盒 多穀物-楓糖麻花捲 #非油炸 #全穀物製作 (12).JPG

優穀食品 優穀美身-活力綜合組禮盒,包裝溫馨健康,送禮自用都適合

【優穀食品】優穀美身-活力綜合組禮盒 多穀物-楓糖麻花捲 #非油炸 #全穀物製作 (1).JPG

優穀食品榮獲2017國際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頒獎肯定,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優穀食品】優穀美身-活力綜合組禮盒 多穀物-楓糖麻花捲 #非油炸 #全穀物製作 (2).JPG+

優穀美身-活力綜合組禮盒,含有蔓越莓菓仁酥一罐、多殼物麻花捲(椰奶)、多殼物麻花捲(楓糖)

健康又少負擔的食品,送禮自用都適合,滿足我嘴饞的味蕾

【優穀食品】優穀美身-活力綜合組禮盒 多穀物-楓糖麻花捲 #非油炸 #全穀物製作 (5).JPG

多殼物麻花捲有大包裝的家庭包120g和小包裝60g,可依個人需求來選擇

【優穀食品】優穀美身-活力綜合組禮盒 多穀物-楓糖麻花捲 #非油炸 #全穀物製作 (7).JPG

蔓越莓菓仁酥,使用輕巧的罐裝瓶,讓人好保存也好攜帶

【優穀食品】優穀美身-活力綜合組禮盒 多穀物-楓糖麻花捲 #非油炸 #全穀物製作 (8).JPG

開罐後穀物香氣撲鼻,

優穀食品使用酸酸甜甜的蔓越莓乾,豐富的堅果、與葡萄乾、杏仁、腰果、南瓜子、糙米等,素食者可食

【優穀食品】優穀美身-活力綜合組禮盒 多穀物-楓糖麻花捲 #非油炸 #全穀物製作 (9).JPG

蔓越莓菓仁酥大小適中,讓人能一口吃,細細咀嚼有殼物的自然香氣、蔓越莓的酸甜、堅果的酥香,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優穀食品】優穀美身-活力綜合組禮盒 多穀物-楓糖麻花捲 #非油炸 #全穀物製作 (10).JPG

【優穀食品】優穀美身-活力綜合組禮盒 多穀物-楓糖麻花捲 #非油炸 #全穀物製作 (11).JPG

多殼物麻花捲(椰奶)

和我平常吃的麻花捲口感完全不同

是帶有殼物香氣,酥酥脆脆的口感,使用L-阿拉伯糖取代了蔗糖,降低糖份與負擔

【優穀食品】優穀美身-活力綜合組禮盒 多穀物-楓糖麻花捲 #非油炸 #全穀物製作 (13).JPG

一口咬下,酥脆可口,帶有濃濃的椰香,非油炸的餅乾體,讓人嚐起來更減少了罪惡感

【優穀食品】優穀美身-活力綜合組禮盒 多穀物-楓糖麻花捲 #非油炸 #全穀物製作 (14).JPG

【優穀食品】優穀美身-活力綜合組禮盒 多穀物-楓糖麻花捲 #非油炸 #全穀物製作 (15).JPG

多殼物麻花捲(楓糖)

使用多種殼物製成非油炸的餅乾體,

添加了養生三元素,小麥胚芽、大豆卵磷脂、啤酒酵母

讓人吃的到殼物的原始香氣,富含多種營養及膳食纖維,讓人吃零食,也能吃的很健康

【優穀食品】優穀美身-活力綜合組禮盒 多穀物-楓糖麻花捲 #非油炸 #全穀物製作 (16).JPG

一口咬下酥脆好咬食的餅乾體,也是使用L-阿拉伯糖取代了蔗糖,降低糖份,甜而不膩口,老少咸宜

【優穀食品】優穀美身-活力綜合組禮盒 多穀物-楓糖麻花捲 #非油炸 #全穀物製作 (17).JPG

【優穀食品】優穀美身-活力綜合組禮盒 多穀物-楓糖麻花捲 #非油炸 #全穀物製作 (18).JPG

在午后泡杯茶,吃著養生少負擔的零食,讓人解解饞、營養又有飽足感

【優穀食品】優穀美身-活力綜合組禮盒 多穀物-楓糖麻花捲 #非油炸 #全穀物製作 (12).JPG

網路通路:Pchome 商店街MOMO摩天商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