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淨 食器清潔皂 3合1液態皂 #清潔皂 #蔬果清潔 #餐具清潔

2021102918:23

身為家庭主婦,每天都需料理3餐,

每天都需要洗菜、洗碗,

所以使用的洗劑更要慎選,

除了呵護雙手的健康,

也讓家人食得更安心,

淨淨 食器清潔皂使用植物配方,

也是3合1液態皂,

除了可以洗baby的奶瓶之外,

還可以洗碗盤、蔬果清潔,

一瓶多用相當便利

淨淨 食器清潔皂 3合1液態皂 #清潔皂 #蔬果清潔 #餐具清潔 (1).JPG

淨淨 食器清潔皂不含SLS/SLESS、香精、香料、石化防腐劑,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每天都有洗不完的油膩碗盤、蔬菜,

有了淨淨 食器清潔皂,

讓我省去了買許多瓶瓶罐罐

淨淨 食器清潔皂 3合1液態皂 #清潔皂 #蔬果清潔 #餐具清潔 (2).JPG

淨淨 食器清潔皂按壓出來的泡沫細緻且綿密,

小分子,

讓人免搓泡,

按壓出來即可清洗,

超便利的

淨淨 食器清潔皂 3合1液態皂 #清潔皂 #蔬果清潔 #餐具清潔 (3).JPG

我通常會先把碗盤表面的髒污沖掉,

再把淨淨食器清潔皂均勻抹於碗盤的表面

淨淨 食器清潔皂 3合1液態皂 #清潔皂 #蔬果清潔 #餐具清潔 (4).JPG

再使用清水把泡沫沖掉即可,

好沖好洗不殘留,

洗後的盤子晶瑩又透亮

淨淨 食器清潔皂 3合1液態皂 #清潔皂 #蔬果清潔 #餐具清潔 (5).JPG

孩子的餐具也可以使用喔~

淨淨 食器清潔皂 3合1液態皂 #清潔皂 #蔬果清潔 #餐具清潔 (6).JPG

一樣把淨淨 食器清潔皂抹於碗上

淨淨 食器清潔皂 3合1液態皂 #清潔皂 #蔬果清潔 #餐具清潔 (7).JPG

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去油污效果比我想像中的還好,

讓我不用一直重覆清洗,

輕鬆又便利

淨淨 食器清潔皂 3合1液態皂 #清潔皂 #蔬果清潔 #餐具清潔 (8).JPG

淨淨食器清皂清洗碗盤去油效果真的很不賴耶~

平常洗像是花椰菜、葡萄、蕃茄、青椒…蔬果,

都很怕洗不乾淨,

有了淨淨 食器清潔皂,

讓我洗碗盤、洗蔬果更安心

淨淨 食器清潔皂 3合1液態皂 #清潔皂 #蔬果清潔 #餐具清潔 (9).JPG

這裡買:淨淨

淨淨官網
淨淨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