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2021102809:53

熱愛韓劇的我每當看著韓劇男女主角到餐廳聚餐,

或是吃著街邊小吃,

食物看起來都相當吸引人,

讓我好想嚐嚐看啊~

現在免出國在韓英官網全台家樂福都買的到韓英國際-韓國原裝進口水產品

現在買還有優惠喔~

讓人免飛出國也能嚐到韓國道地美味

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13).JPG

韓英國際創立於2000年,專營韓國進口食品

有各式韓國泡菜、韓國魚板、韓國小菜、韓國調味料、韓國傳統湯品、韓國傳統茶品、韓國水協的各式水產品…等,

想買韓國美食找韓英國際就對了

我選了光川李大頭兵海苔、韓國醃章魚、韓國辣拌魷魚絲、韓國紅雪蟹蟹膏、傳統四角魚板、魚板辣炒年糕

有即開即食的美味,還有簡單料理即可品嚐的美味,

不擅廚藝的朋友也能輕鬆完成,

想吃韓式料理自己DIY,

乾淨又衛生

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1).JPG

光川李大頭兵海苔

小包裝,好保存也好攜帶,

一次一包剛剛好,

滋味微鹹涮嘴,不油不膩,

直接吃或是包飯糰都相當對味喔~

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2).JPG

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3).JPG

韓國辣拌魷魚絲

入口甜甜辣辣的涮嘴又有嚼感,
 
當開胃小菜、搭配烤肉、包飯糰都很讚喔~

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4).JPG

使用韓國辣味魷魚絲、光川李大頭兵海苔做成飯糰,

甜甜辣辣的又有飽足感,

當點心、早餐都適合

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18).JPG

我們烤肉時拿來包生菜肉片,

更增添食材的風味與層次,超好吃的啦~

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20).JPG

韓國醃章魚

這款的醬料非常像我們曾經吃過的泡菜醬料,

裡面的章魚QQ 脆脆的,

香辣又有層次,

讓第一次吃的我馬上就被圈粉了

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5).JPG

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12).JPG

韓國醃章魚也是白飯殺手之一,

雖然有點辣,但還是讓人忍不住想一直吃啊~

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17).JPG

韓國醃章魚加上烤肉也好好吃,非常有韓式烤肉的fu喔~

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21).JPG

韓國紅雪蟹蟹膏

終於吃到韓國熱門的蟹膏了,

打開後帶有濃的海味,

綿密且入口即化,

濃濃的蟹膏又鮮又香的,

搭配白飯超好吃的

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8).JPG

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9).JPG

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10).JPG

韓國水協- 魚板辣炒年糕

只要微波即可食用,

非常便利呢~

讓我簡單就能吃到韓國街邊美味

年糕入味又Q彈,魚板甜甜辣辣的又香又Q,

是讓我一試就愛上的好味道

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16).JPG

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19).JPG

韓國水協- 傳統四角魚板

可以切塊做成辣炒年糕,或炒蔬菜、煮湯,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6).JPG

我把他串成一支支的魚板串,

這樣比較像是在電視上看到韓國街邊小吃的感覺,

也比較有韓味的fu, 呵呵

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7).JPG

我把魚板串拿來煮火鍋,

裡面加了柴魚、排骨、玉米筍、鴻喜菇再加一點點鹽,

煮出來的湯頭清澈又鮮甜,

孩子們也很喜歡喔~

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14).JPG

喜歡吃Q一點魚板的人就不要煮太久,

喜歡吃軟嫩口感的人就煮久一點,

一整串拿起來吃相當過癮也相當滿足,

除了Q彈的口感,

還有魚漿自然的鮮甜味,

自己DIY魚板串有趣又好玩,

也滿足了我想吃韓式料理的味蕾

韓國水協-韓英國際 #魚板辣炒年糕 #雪蟹蟹膏 #傳統四角魚板 多種韓式料理美味,在家輕鬆煮 (15).JPG

韓英的這幾樣韓國料理食材,

有的即開即食、有的簡單烹調即可食用,

滿滿的韓味,讓人彷彿置身在韓國般的感覺

喜歡韓式料理的人可別錯過喔~

特賣地點:全省家樂福
ANCHOR SHOP快閃店特賣日期:
新店店:8/25~9/22;經國店:8/25~9/23;
西屯店:9/25~10/22;彰化店:9/25~10/23;
重新店:10/27~11/25;內壢店:10/27~11/25
安平店:11/01~11/30;鼎山店:11/01~11/30
(以上各店地址、電話及營業時間:詳見https://www.carrefour.com.tw/stores/)

品牌名稱:韓國水協

韓英線上購物網站
韓英FB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