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收納【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輕量鋁合金 #無痕收納架

2021112411:31

每天都自己料理3餐,

所以調味料和料理的瓶瓶罐罐也愈來愈多,

覺得廚房的流理台快不夠用了,

廚房的空間有限,也擺不下多餘的櫃體,

正在困擾時,在網路上看到這個7Nice鋁出奇兵精緻單層置物架,

不僅有質感,而且還不用敲敲打打,

無痕設計,不用破壞牆面即可安裝,

讓我在有限的空間內創造最大的利用價值,

也讓我的調味料和料理工具能有一個家

居家收納【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輕量鋁合金 #無痕收納架 (19).jpg

7Nice鋁出奇兵精緻單層置物架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除了有附無痕貼,還有強力輔助貼耶~

免工具即可安裝,超方便的啦~

居家收納【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輕量鋁合金 #無痕收納架 (1).JPG

使用鋁合金輕量化設計,層架下面都有透氣孔喔~

居家收納【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輕量鋁合金 #無痕收納架 (4).JPG

貼片都有附安裝說明,

讓人跟著步驟很快的就能安裝完成,

如果有其他問題也能掃下面的QR Code會有客服回答喔~

另外以下牆面禁止使用貼片及強力輔助貼片:
粉刷牆面、壁紙、毛玻璃、油漆牆面、壁癌噴蠟、水垢油汙
磁磚特殊造型
(菱格紋、波浪型、幾合圖形)皆不適用
易碎貴重物品不建議使用

居家收納【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輕量鋁合金 #無痕收納架 (2).JPG

如果牆面為光滑牆面只貼這個螺絲貼片即可喔~

居家收納【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輕量鋁合金 #無痕收納架 (3).JPG

家裡的牆面為光滑牆面,

所以使用螺絲貼片即可,

先把要掛收納架的牆面清潔乾淨

居家收納【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輕量鋁合金 #無痕收納架 (5).JPG

接著在收納架上貼上下面這個3M貼,上面的螺絲貼片先裝上可以對一下要貼的位置

居家收納【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輕量鋁合金 #無痕收納架 (6).JPG

記得不要把貼片貼在磁磚的縫縫上喔~

這樣貼片裡面可能會有空氣,

會比較不牢固喔~

像這樣先對好位置後把貼片先稍微貼一下,

接著把收納架先取下

居家收納【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輕量鋁合金 #無痕收納架 (20).JPG

取下後在貼片上按壓把裡面多餘的空氣壓出

居家收納【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輕量鋁合金 #無痕收納架 (8).JPG

居家收納【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輕量鋁合金 #無痕收納架 (9).JPG

接著把3M貼撕開

居家收納【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輕量鋁合金 #無痕收納架 (10).JPG

把收納架掛上去

居家收納【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輕量鋁合金 #無痕收納架 (11).JPG

再把螺絲轉緊即可喔~

居家收納【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輕量鋁合金 #無痕收納架 (12).JPG

這樣就安裝好了,

是不是又簡單又快啊~

我自己就能輕鬆安裝完成了,

再也不怕老公沒時間幫我安裝了~

居家收納【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輕量鋁合金 #無痕收納架 (13).JPG

居家收納【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輕量鋁合金 #無痕收納架 (14).JPG

原本家裡的調味罐都像這樣放在流理台上,

愈積愈多,覺得好佔空間啊~

居家收納【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輕量鋁合金 #無痕收納架 (15).JPG

把所有調味料都放上架子後面還有空間可以擺其他瓶瓶罐罐耶~

而且下面還可以掛我的料理工具,真的超讚的,

看起來整齊又美觀,

也讓我能充份利用有限的空間

居家收納【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輕量鋁合金 #無痕收納架 (16).JPG

居家收納【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輕量鋁合金 #無痕收納架 (17).JPG

7Nice鋁出奇兵精緻單層置物架外型時尚又有質感,

讓我免釘免鑽輕鬆就能安裝完成,

也讓我的居家生活更便利也更美觀,

也在有限的空間內創造最大的收納效益,

有了好的收納工具,讓我居家收納更能事半功倍

廚房整齊潔淨,料理起來也更順手,找起東西來也更簡單了,

很推薦有收納困擾的朋友來使用喔~

居家收納【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輕量鋁合金 #無痕收納架 (18).JPG

點我-看更多7Nice鋁出奇兵無痕收納系列

#7Nice #7Nice家居生活用品館 #鋁出奇兵 #無痕收納架 #居家收納 #7Nice鋁出奇兵優雅單層壁掛架 #輕量鋁合金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