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2019052321:55

隨著家中的小朋友愈長愈大,家裡的空間收納需求與日俱增, 

除了適時清除家中不需要的物品之外,有良好的收納空間是很重要的,

考量未來的移動性與便利性,我選擇了Vencedor梵希朵 耐重衣櫥來收納寶貝的衣物,也讓寶貝養成自行收納的好習慣,

Vencedor梵希朵 耐重衣櫥,耐重且收納空間足,平價高cp值,也是小資族、租屋族收納的好幫手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24).jpg

Vencedor梵希朵 耐重衣櫥,使用紙箱包裝,自行就可diy組裝,可以享受一下diy的樂趣

有多款顏色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我選擇小朋友喜歡的天藍城堡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1).JPG

開箱後所有的配件排列的整齊,附有說明書,讓人自行就可組裝完成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2).JPG

說明書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及配件標示,讓人組裝輕易就上手

鋼管都是採用25MM鋼管,加粗耐重,更穩固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3).JPG

PP塑料管邊角圓滑,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4).JPG

依照說明書一步步的指示,讓人輕鬆就能組裝完成

箱內也貼心附有手套,讓人在組裝時更安全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5).JPG

寶貝也想加入組裝的行列,雖只給他簡單的套塑料管,但需大人陪同會比較安全喔!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6).JPG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7).JPG

組裝起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厚實且牢固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8).JPG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9).JPG

耐重衣櫥輕巧好移動,讓人在移動時輕鬆不費力

雖然不重,但是是很牢固,不易晃動的喔!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10).JPG

把耐重衣櫥移到想放置的地方,就可以把東西通通都收納進去

有拉鏈的好處就是即使客人來把物品匆匆忙忙的往內放,拉鏈拉上就看不到了多方便啊~呵呵

最重要的是還可防塵防灰,不怕放在裡面的物品染灰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11).JPG

耐重衣櫥有三個拉鍊頭,只想拿上層物品,不用全拉開也可,更便利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12).JPG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13).JPG

收納空間寬敞也可搭配收納箱來收納,整潔又美觀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14).JPG

上層可以收納較常穿的衣物、包包、被子等等,可依個人喜好及需求來收納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15).JPG

下層可以掛衣物,也可以搭配收納箱來使用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16).JPG

耐重衣櫥的底部可別浪費喔!

可以收納小物,或是鞋子,空間一點也不浪費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17).JPG

我把寶貝們的衣服都收納進去,下面的收納箱還可收納浴巾、娃娃,收納空間比我想像的還大,

剩餘的空間又可以找機會再幫寶貝買些衣服了,呵呵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18).JPG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19).JPG

這邊至少收納了15件外套、背心,再把空間挪一下又可多收納幾件了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20).JPG

上層我放寶貝較常穿的衣服,只要拉開上層就可拿取更便利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21).JPG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22).JPG

對了耐重衣櫥的頂端可別浪費喔!

可以放收納箱,也可以放行李箱,穩固又耐重,讓空間有效被利用,

頓時感覺家中的空間好像變大一點了~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23).JPG

有了Vencedor梵希朵 耐重衣櫥 ,解決我收納寶貝衣物的困擾,讓整體空間有效的被利用,一點也不浪費,

平價高CP值,是我居家收納的好幫手

居家收納【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 #加粗耐重 #布衣櫥 #25MM鋼管 (24).jpg

Vencedor 梵希朵 旅遊生活用品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