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2022011220:40

年關將近又到了大掃除的時刻了,

每次大掃除都感覺好麻煩又好累人啊~

但有了好工具的搭配,

讓我打掃更省時也更省力,

還可以呼叫我們家的小幫手來幫忙,

一起分工合作,很快的就把家裡打掃乾淨,

每次要拖地時,我都會先掃地再拖地,

最近入手了這個佶之屋Ji House 吸刮拖,

吸地、拖地一次完成,

省時又便利,

而且清潔,完全不需沾手,

真的超級方便的,

孩子也能輕鬆完成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30).jpg

佶之屋Ji House 吸刮拖和我以前用的海綿拖把不一樣耶~

還記得之前用旋轉拖把,

毛髮完全無法被吸附,

還要邊拖集中毛髮再把毛髮清掉,讓我覺得很麻煩,

後來改用一般膠棉拖把,

每次拿出來用都硬邦邦的,讓我真的好懶得使用啊~

這款佶之屋Ji House 吸刮拖是讓我一試就被圈粉的產品,

使用方式簡單,而且7秒軟化後即可使用,

吸地、拖地一次完成,

細微的毛髮也可以被吸附起來喔~

完全不沾手,輕鬆就能把拖把洗淨

很推薦大家來試試喔~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1).JPG

現在吸刮拖搭配佶淨除霉凝膠有優惠,

當然一起買起來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8).JPG

吸刮拖採3段式組裝,

可以依個人不同時候的需求來組裝,

而組裝方式相當的簡單,

我們家孩子也能輕鬆完成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9).JPG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11).JPG

吸刮拖有雙槽設計,

一邊可以沖洗拖把並把拖把表面的毛髮刮掉,

一邊可以把拖把擠乾,

超方便的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14).JPG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3).JPG

而且吸刮拖拿起來很輕巧且不笨重,

孩子使用起來也相當的順手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16).JPG

吸刮拖縫隙處也能輕鬆進入喔~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21).JPG

也可以拿來擦窗戶,相當便利,

一物多用很超值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31).JPG

清洗拖把時,

先把拖把在有刷毛的那邊上下的來回刷洗,

再到另一邊的輕拖槽,

把拖把弄乾,

便利又不沾手,

孩子也覺得相當有趣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17).JPG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4).JPG

仔細看棉頭有不同的深淺溝槽,

和一般的棉頭拖把不一樣喔~

淺溝槽吸附微小顆粒、深溝槽吸附頑固毛髮,

吸地、拖地一次完成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19).JPG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18).JPG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5).JPG

中間這個旋鈕還可以調整鬆緊度喔~

想要拖多乾自己決定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6).JPG

雙槽底下都有排水孔,

拖完排水超方便的,

不用再搬起笨重的桶子了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26).JPG

佶淨除霉凝膠

家裡的浴室和廚房都有矽力康的膠條,

久了因潮溼都黑黑的,

根本就無法清潔乾淨,

還好現在科技發達研發出除霉好物,

讓我免動手刷洗,

就能讓矽力康恢復原有的潔淨感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15).JPG

佶淨除霉凝膠使用獨創奈米微粒技術,可深入霉根連根拔除,真正去霉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20).JPG

像是廚房放菜瓜布的後方,

矽力康因長期潮溼而發霉,

看起來讓人覺得很討厭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22).JPG

霉斑用一般的清潔劑刷洗,

根本就無法刷起來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23).JPG

先把要使用的地方擦乾後,

再擠上佶淨除霉凝膠即可,

等待約2小時再把它擦乾淨即可,

如果霉斑較深沉可以等待的時間久一點,

或是重覆以上步驟即可喔~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24).JPG

清潔後的矽力康真的變得好乾淨啊~,

看起來就像是新的一樣耶, 

讓人感覺好神奇,

輕鬆又不費力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28).JPG

相信選物改變生活【佶之屋Ji House】吸刮拖 便利不沾手設計|佶淨除霉凝膠 矽立康除霉的好幫手 (29).JPG

在年前有佶之屋Ji House 吸刮拖和佶淨除霉凝膠的輔助,

讓我打掃起來更輕鬆,
 
也讓我輕鬆去除惱人的霉斑,便利又好用,很推薦大家來試試喔~

佶之屋Ji House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