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料理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5L)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2024011217:16

冷冷的天氣讓人宅在家就想吃熱呼呼的食物,

但除了用瓦斯爐烹調,

現還有更好的選擇,

近期入手了元山家電 享食電熱鍋(5L),

大容量設計,

很適合多人歡聚一起使用,

蒸煮煎燉一鍋就能搞定

多功能料理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5L)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15).jpg

元山家電 享食電熱鍋,使用紙盒包裝,

拿來當喬遷送禮的禮物也很適合

多功能料理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5L)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1).JPG

享食電熱鍋鍋子可以分開,

清洗起來相當便利,

還有防乾燒安全裝置,過熱停機,使用起來更安心

多功能料理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5L)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5).JPG

環式高效發熱盤,

快速導熱又安全,

雙邊還有防燙把手,

移動鍋身更安全

多功能料理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5L)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7).JPG

還有透明鍋蓋,

可以看清楚內容物,

免開蓋就能了解食材的烹調狀況

多功能料理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5L)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2).JPG

電源線是加粗設計,堅固厚實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多功能料理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5L)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6).JPG

無段式火力調整設計,

調整火力快速又便利

多功能料理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5L)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11).JPG

5L容量,適合年節圍爐使用,或是多人聚餐來使用

多功能料理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5L)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3).JPG

最棒的是他有雙層防燙設計

多功能料理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5L)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4).JPG

如吃完要端起清潔,更安全,也不怕不小心碰到鍋邊燙手

多功能料理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5L)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13).JPG

像是年節食準備年菜,

常常邊吃邊聊吃到最後雞湯都冷了,

把雞湯直接放在享食電熱鍋熬煮,

從用餐到吃完,隨時都能喝到暖呼呼的雞湯

多功能料理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5L)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9).JPG

超大容量,

燉全雞也很OK

多功能料理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5L)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10).JPG

想吃鍋時只要有享食電熱鍋,讓我隨時都能開鍋超便利的,

把冰箱的食材拿出來,澎派的美味立即上桌,

是聚餐適合的美味

多功能料理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5L)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12).JPG

多功能料理鍋開箱【元山家電】享食電熱鍋(5L)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14).JPG

冷冷的天氣吃著熱呼呼的鍋物,

讓人感覺暖胃又暖心

過年圍爐鍋物推薦【鄉野羊肉爐】藥膳+清燉+胡椒 3種口味一次滿足 #宅配進補火鍋開箱  #冬日進補鍋物分享 (12).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 點我-看元山家電 享食電熱鍋 實際使用方式


官網:元山家電

Facebook粉絲專頁:元山家電

蝦皮商城:元山官方旗艦店

#元山家電評價 #享食電熱鍋評價 #享食電熱鍋好用嗎 #多功能料理鍋開箱 #多功能料理鍋食譜分享 #電火鍋料理分享 #好用電熱鍋開箱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好收納料理鍋推薦 #露營必備萬用鍋推薦 #多人吃鍋鍋具推薦 #不銹鋼萬用鍋開箱 #元山家電 #享食電熱鍋 #多功能電熱鍋開箱 #家庭萬用快煮鍋分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