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買我的產品?不是產品不好而是客戶不知道!360LINE電子名片

2022011714:00

每次在揪團的時候,

常常揪不滿團,

結團後常又有人私訊還有沒有優惠價,

原來不是產品不好,而是客戶不知道~

所以有空我就在社群轉發資訊增加產品曝光度,

而我最近發現了一個超實用的好物-360LINE電子名片,

能直接從LINE轉發名片和產品資訊,

好友、群組通通都能一次轉發,

真是省時又便利,

有需要使用名片的朋友或是想增加產品曝光度的朋友都適合喔~

沒人買我的產品?不是產品不好而是客戶不知道! (4).jpg
實際使用360LINE電子名片一陣子後真的覺得好方便喔~

首先先在360LINE電子名片這裡註冊

點我-購買註冊

沒人買我的產品?不是產品不好而是客戶不知道! (6).jpg

輸入個人基本資料

沒人買我的產品?不是產品不好而是客戶不知道! (9).jpg

按下下面的編輯我的名片

沒人買我的產品?不是產品不好而是客戶不知道! (2).jpg

接著選擇版型

沒人買我的產品?不是產品不好而是客戶不知道! (12).jpg

可依個人喜好及需求來調整版型和頁面,

隨時想調整就調整超方便的,

不會像傳統名片一樣印了想要調整,

又捨不得丟掉,

只能等舊名片發完了再印新的,

讓人感覺相當的麻煩又不環保

沒人買我的產品?不是產品不好而是客戶不知道! (11).jpg

選好版面,再來編緝想要的內容,

不用十分鐘即可完成名片製作,

省時又簡單

沒人買我的產品?不是產品不好而是客戶不知道! (7).jpg

沒人買我的產品?不是產品不好而是客戶不知道! (3).jpg

編緝完名片和LINE連動

沒人買我的產品?不是產品不好而是客戶不知道! (13).jpg

加入360LINE電子名片的好友,

可以隨時查找收藏朋友的名片,

也能隨時預覽編緝自己的名片,

再也不怕名片被人丟棄了~

環保又實用

也可以點分享我的名片,

讓人隨時都能快速了解自己,

是在社交場合中相當快速又便利方式喔~

沒人買我的產品?不是產品不好而是客戶不知道! (14).jpg

來預覽一下我的名片

這是我的首頁介紹我的網站和基本資料

沒人買我的產品?不是產品不好而是客戶不知道! (4).jpg

第二頁分享我的社群給大家

如果是公司、團媽,

也可用帶鏈結的官網推廣產品喔~

沒人買我的產品?不是產品不好而是客戶不知道! (5).jpg

360LINE電子名片環保、版面清晰,畫面舒適又整潔,

 
一則訊息可以分享給多人,
 
隨時都能更改圖文,
 
不管是做名片、電銷、社群資訊或是作品集…,
 
通通都可以使用360LINE電子名片來完成,
 
也省去了我收納名片的煩惱,
 
以後要找名片直接查詢即可,
 
真是我管理名片資訊、分享團購資訊的好幫手
 
活動訊息:
目前PChome跟Momo兩個電商平台一年份序號要$1888,
 
現在活動價只要$1688
 
這裡買:https://supr.link/jJLve

#360LINE #電子名片 #電商 #行銷工具 #名片 #line廣告 #廣告投放 #電子型錄 #業務 #官網 #網站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