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2022040613:32

雖然現在手機、智慧手機拍照很方便,

但我還是喜歡能直接翻實體相片來回味,

隨著孩子的不同成長階段想讓孩子留下難忘的回憶,

所以客製了一本相片書,

讓他們隨時都能拿出來回味一下,

在網路上找到這家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

能把FB、IG變成相片書,

很適合常在IG分享孩子日常的我,

原以為製作很麻煩、費時,

點點印一鍵匯入功能、還有AI自動排版

也能自己來調整內容,

讓我輕鬆就完成我送給寶貝們的IG書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8).JPG

製作下單後很快的就收到我幫孩子們做的Instagram Book

我幫孩子製作的是MY BEST NINE 套組(Instagram Book+小木框畫)

送給孩子們當紀念禮物,讓孩子留下難忘的回憶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1).JPG

小木框畫是我選的IG九宮格回顧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2).JPG

擺在家中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6).JPG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9).JPG

小木框畫可掛可站立,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3).JPG

Instagram Book封面我選的是IG漸層封面,

繽紛又好看,

封面的圖和字都能自己設計喔~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10).JPG

書背的地方看起來也相當有質感,

很有實體書的感覺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18).JPG

這裡還設計了折封口和作者介紹頁,

自己當作者,讓人感覺很有成就感呢~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11).JPG

以往都要等著IG一年一次的九宮格回顧,

這裡也能自己設計自己的九宮格喔~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12).JPG

內頁紙質摸起來厚實適中,

也很好翻喔~

印出來的畫質也相當不錯呢~

上面自動顯示貼文日期標示、地點和文字也都可以自己來調整喔~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13).JPG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14).JPG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15).JPG

最後還有版權頁設計,

就像是自己出書般的感覺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16).JPG

後折封口也能自己設計喔~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17).JPG

收到的Instagram Book框畫都比我想像中的還有質感,

自動排版、一本就印,

隨時想自己出書都可以啊!呵呵~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7).JPG

來分享我在點點印上面做IG書的過程給大家,

其實點點印除了IG書外,還有FB書、相片書、月曆、木框畫、卡片、相片小卡、相片沖印…等服務喔~

不管是媽媽幫小孩做成長紀錄、還是送給另一伴、長輩…的紀念禮物、婚禮紀錄…都適合喔~

讓收到禮物的人充滿驚喜也能一起回憶過往的美好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26).jpg

而且現在做IG書、FB書都有打85折,

身為精打細算的媽媽我怎能錯過呢!

我是做Instagram Book從這裡點開始製作即可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19).jpg

還沒註冊會員的朋友可以用FB或LINEL登入更快速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20).jpg

登入後會連結自己的IG,然後系統會自動匯入Instagram的照片、貼文日期和文字喔~

相當方便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21).jpg

接著就可以從封面和後折頁開始設計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22).jpg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23).jpg

接著就匯入內文,

可以直接勾選想匯入的內容,

文字、地點也都可以自己再編緝過喔~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24).jpg

最後就選想要購買的套組結帳即可,

是不是超簡單的啊~

人人都可以變身成為自己的IG書作者啊~呵呵

【點點印IG書】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Instagram Book|客製化相片書|紀念禮物|把IG變成書 (25).jpg

TinTint 點點印 ‧ 做自己的相片書,製作過程簡單,

讓我輕鬆就完成寶貝們的成長紀錄,

寶貝們看到實品也超開心的,

一直說著他們當時去那玩時的趣事,

讓寶貝們隨時都能翻閱來回味一下,

很推薦想做相片書的朋友來試試喔~

活動訊息:
結帳輸入范范專屬優惠:「FANFAN2204」Instagram Book 打8 折,滿千免運。
優惠期間:2022/4/6 - 2022/4/27止
也可至專屬領券連結
reurl.cc/NpeGR9 先行領取折扣碼,下單時即可選用優惠喔~

TinTint 點點印官網

TinTint 點點印粉絲團

#點點印 #點點印開箱 #mytintint #InstagramBook #IG書 #點點印IG書 #IGbook #小木框畫 #點點印木框畫 #MYBESTNINE套組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