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lle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 綜合堅果禮盒 營養補給、宵夜最佳零食夥伴

2022041118:56

最近收到一個很特別的禮盒-Coville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 綜合堅果禮盒

是以代表台灣文化的「霹靂布袋戲」推出限量聯名禮盒,

使用霹靂之中最出名的三教組合《霹靂三先天》人氣要角「佛劍分說」、「疏樓龍宿」、「劍子仙跡」,作為設計理念,

堅果也都特別以角色個性來做搭配,讓霹靂迷看霹靂配堅果,吃的營養又健康,

隨時都能補充營養很方便

Coville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 綜合堅果禮盒 營養補給、宵夜最佳零食夥伴 (15).jpg

相信布袋戲對五六年級生們並不陌生,

布袋戲也是五六年級生休閒時的娛樂活動,

吃著堅果配著布袋戲嘴巴一點也不無聊,

Coville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 綜合堅果禮盒買禮盒就送質感提袋,

送禮自用都適合,

堅果秉持健康概念、天然養生、無添加的經營理念,

以8小時低溫慢焙,保留堅果的天然鮮甜與營養,

添加獨家專利認證雙活菌技術,不同於一般的堅果,

也堅持把每個製作環節做到精品等級,讓人買的放心、送的開心、吃的安心,

是夜晚肚子餓補充能量的好朋友,健身族嘴饞時能安心吃的零食、上班族午後補充能量的好夥伴、也是長輩們的健康零嘴…

Coville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 綜合堅果禮盒 營養補給、宵夜最佳零食夥伴 (5).JPG

禮盒以霹靂三先天人氣要角佛劍分說、疏樓龍宿、劍子仙跡為主題,

不同的堅果使用不同的代表人物,

讓人感覺獨特又吸睛

Coville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 綜合堅果禮盒 營養補給、宵夜最佳零食夥伴 (7).JPG

產品背後有詳細的營養標示及成份說明,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Coville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 綜合堅果禮盒 營養補給、宵夜最佳零食夥伴 (6).JPG

想要了解更多可夫萊的人,

也可以掃隨盒附贈的QR Code了解更多喔!

Coville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 綜合堅果禮盒 營養補給、宵夜最佳零食夥伴 (8).JPG

3種口味分別使用不同的代表人物和顏色,

讓我就算不看包裝背後也能拿取正確的口味,

隨身包的包裝好保存又好攜帶,

放在包包中隨時都能補充營養好方便

Coville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 綜合堅果禮盒 營養補給、宵夜最佳零食夥伴 (9).JPG

佛劍分說X花旗參楓糖綜合堅果

花旗參養氣補身,就像佛劍分正氣凜然的個性,令人敬佩

Coville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 綜合堅果禮盒 營養補給、宵夜最佳零食夥伴 (12).JPG

一包裡面嚐的到腰果、核桃和胡桃喔~

每顆堅果上裏上了花旗參,

咬起來除了堅果原有的香氣與風味之外,

又多了花旗參獨特的香氣與口感,

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Coville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 綜合堅果禮盒 營養補給、宵夜最佳零食夥伴 (13).JPG

Coville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 綜合堅果禮盒 營養補給、宵夜最佳零食夥伴 (4).JPG

劍子仙跡X雙活菌開心果

開心果外殼如笑容一般,就像劍子仙跡輕鬆幽默的個性

Coville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 綜合堅果禮盒 營養補給、宵夜最佳零食夥伴 (10).JPG

每次吃開心果最懶的剝殼了,

這包開心果都幫忙貼心的去殼了,

還加入了芽孢乳酸桿菌、納豆桿菌,

營養又健康,

咬起來香脆,

一次一包剛剛好

Coville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 綜合堅果禮盒 營養補給、宵夜最佳零食夥伴 (14).JPG

Coville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 綜合堅果禮盒 營養補給、宵夜最佳零食夥伴 (1).JPG

疏樓龍宿X鳳梨堅菓子

裡面酸酸甜甜的鳳梨脆片意與堅果搭配完全沒有違和感,就像疏樓龍宿多樣個性與華麗的外表,十分迷人

Coville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 綜合堅果禮盒 營養補給、宵夜最佳零食夥伴 (11).JPG

一包吃的到杏仁、南瓜子、核桃、胡桃、鳳梨脆片,

還是第一次嚐到堅果裡面有鳳梨脆片的,

酸酸甜甜的相當好吃,

杏仁、南瓜子、核桃、胡桃吃的到堅果原始的香氣,

清爽又健康

Coville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 綜合堅果禮盒 營養補給、宵夜最佳零食夥伴 (2).JPG

Coville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 綜合堅果禮盒 營養補給、宵夜最佳零食夥伴 (3).JPG

Coville 可夫萊在製作過程中層層把關,

把堅果使用8小時低溫慢焙的方式製作,

保留了堅果的營養,是我宵夜補充營養的好朋友,

包裝還融入了霹靂三先天,

吃完堅果包裝盒還可以拿來收藏喔~

霹靂迷可別錯過

活動訊息:
Coville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 綜合堅果禮盒原價為$600,官網限定價只要$500喔~
官網上還有其他口味可以挑選,如果喜歡那個角色人物或口味,可單買該口味禮盒喔~

這裡買:Coville 可夫萊X霹靂三先天 綜合堅果禮盒

#零食 #伴手禮 #素食 #營養 #代工 #Coville #可夫萊 #霹靂三先天 #堅果禮盒  #健身 #辦公室零食 #伴手禮 #霹靂布袋戲 #布袋戲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