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2022060813:51

我用過烤箱、氣炸鍋、電烤盤、吐司機等家電,

但家裡隨著孩子的長大,東西愈來愈多,也感覺空間愈來愈小,

於是我們就把這些家電使用氣炸烤箱來取代,

除了節省家裡有限的空間之外,

也讓我料理更輕鬆更順手,

雖然家裡有氣炸鍋了,但每次烤食物都要分好多次,

隨著在家自煮管理的時間愈長,

需要準備料理的時間也變更多了,

特別是孩子在家遠距教學,讓我時不時就要變出各式各樣的點心,

還好我入手這台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一次可放3層料理,

讓我設定後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了,

料理省時又輕鬆,除了是懶人必備家電,也是煮婦、煮夫們不可錯過的便利家電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27).JPG

不得不說這台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外型真的超美的啦~

全機金屬製造,

擁有15L大容量設計,

還內建14種菜單模式、提供8項豪華配件,

結合一般烤箱、氣炸鍋、吐司機、果乾機等優點,運用加熱管及強力渦輪扇迅速加熱,

讓我能使用這台氣炸烤箱變出不同的料理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1).JPG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3).JPG

Coz!i 氣炸烤箱 AF68配件豐富,完全不需要再加購,cp值很高,

還附轉籠和烤雞叉喔~多樣性配件,讓料理有更多可能性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41).JPG

質感拉門設計,

輕拉可多段式開門,

也避免把把手摔落桌面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4).JPG

14種菜單模式,

新手也能輕鬆駕馭,

也滿足我不同時候的烹調需求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5).JPG

背後有散熱孔設計,

記得氣炸烤箱擺放時要與牆面保持一下距離喔~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6).JPG

電源線是3頭厚實的電源線,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7).JPG

烤箱內部全都是不鏽鋼設計,

清潔容易,也相當有質感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9).JPG

在氣旋風扇上有防噴濺網,避免油污噴到風扇,

上方還有四根加熱管,

加熱而均勻也更快速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38).jpg

底部的集屑盤設計,讓我清理烤箱更便利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40).jpg

附有轉籠可以烤丸子、薯條、雞米花、堅果…,360度旋轉相當便利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8).JPG

取出時使用托架取出,便利又不燙手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10).JPG

也有附烤盤夾,讓我拿取烤盤更便利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11).JPG

來做孩子們的下午茶吧~

使用簡單的材料,輕鬆完成培根蛋起司吐司

準備食材:

雙色起司適量、雞蛋、培根、吐司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13).JPG

把培根擺放在吐司上,再打上一顆雞蛋,最後灑上起司即可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36).jpg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16).JPG

孩子最愛奶油酥條,

剛好家裡有許多吐司邊,

每次這個邊邊都沒有人要吃,

把他拿來烤成酥香的奶油酥條、輕鬆解決吐司邊,

也避免食材造成浪費

準備食材:

吐司、奶油、糖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15).JPG

把吐司邊排放在烤盤上,

如果像我一樣懶的洗盤子的,

建議墊一層烘焙紙,

清洗起來會更簡單喔~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17).JPG

把吐司均勻的刷上奶油,再灑上適量的糖即可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18).JPG

一次可以擺放3層食材超讚的,

省時又省電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19).JPG

還有透明視窗和照明燈設計,

讓我隨時都能注意氣炸烤箱內食材的狀況

這台烤箱的加熱速度快也均勻,

我使用160度6分鐘烘烤、再把食材翻面160度6分鐘,

也可依自己喜歡食材的熟度及脆度來增減時間喔~

一次3層料理也更省時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20).JPG

烤好的培根蛋起司吐司看起來相當誘人呢~

入口酥香蛋的熟度也剛好是我喜歡的熟度,

早餐或下午茶來一份好滿足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22).JPG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35).JPG

奶油酥條一口咬下香濃又酥脆,

有奶香、糖的顆粒感,超涮嘴的啦~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34).JPG

跑了好幾家超市都買不到酥皮,所以就用蔥抓餅皮來替代來做孩子最愛的馬鈴薯熱狗起司燒

準備食材蔥抓餅、馬鈴薯、奶油、起司、熱狗、芝麻(可放可不放)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21).JPG

先把馬鈴薯蒸熟壓成泥,再加入適量奶油拌勻,

把蔥抓餅皮切成4塊,在上面鋪滿馬鈴薯、再放上起司片、熱狗,

把以上食材捲起來即可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37).jpg

就像這樣放入氣炸烤箱以160度烘烤8分鐘、翻面再8分鐘即可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26).JPG

烤好的馬鈴薯熱狗起司燒看起來焦香又可口,

當孩子的點心相當適合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30).JPG

裡面有Q彈的熱狗、綿密的馬鈴薯、還有牽絲的起司超誘人的,

是一上桌就秒殺的美味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31).JPG

用蔥抓餅皮加上絞肉、青蔥再灑上白芝麻做成胡椒餅,簡單又便利,

也省了好幾道工序

外面的胡椒餅貴參參,

自己DIY有趣又衛生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25).JPG

我用160度烤10分鐘、翻面再烤10分鐘,

切開後裡面感覺還有點沒熟,

可以多做幾個起來,吃不完放冰箱,再回烤一下即可品嚐外酥內juicy的胡椒餅了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32).JPG

親友送的羊角椒正愁該如何料理,

就想到辣椒襄肉

準備食材

羊角椒、雞蛋、蒜頭、絞肉,

使用鹽一匙、醬油一大匙、蠔油一大匙、胡椒粉、五香粉適量和蛋、絞肉一起拌勻即可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23).JPG

接著把絞肉塞到羊角椒裡面,

以160度烤5分鐘即可品嚐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24).JPG

烤好的羊角椒襄肉超好吃的,

多汁又美味,還有羊角椒的香辣感,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33).JPG

氣炸烤箱除了拿來料理之外,

拿來覆熱食材也很便利,

像披薩冷掉了,要吃再回烤一下即可品嚐剛出爐的美味喔~

懶人必備家電【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不鏽鋼氣炸烤箱 氣炸鍋烤箱一次滿足 (39).jpg

廚膳寶 Coz!i 氣炸烤箱 AF68外型時尚,

全機金屬設計,裡面的配件都是不繡鋼,感覺更耐用,

不管是料理新手、還是每天都需烹調的煮婦、煮夫、或是喜歡烘焙的朋友都很推薦喔~

TiDdi 智能管家官網

TiDdi 智能管家粉絲團

TiDdi 智能管家 Instagram

#Coz!i廚房電器  #AF68  #智能氣炸烤箱  #2022氣炸烤箱推薦 #一機多用烤箱  #台灣家電品牌 #氣炸烤箱料理 #懶人自煮食譜  #炸烤箱開箱 #廚房必備神器 #懶人必備料理神器  #自煮健康料理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