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2022061020:18

隨著年紀的增長,愈來愈覺得保養很重要,

而我覺得保養首重清潔,先好好的清潔臉部肌膚,

才能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敷面膜也是我認為最快速讓肌膚擁有好氣色的保養,

所以我在挑選保養品上會先選擇便利、且能快速保養的產品,

清潔類和面膜類,特別適合忙碌的我,

這家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有洗顏霜、去角質、面膜…等產品

有質感價格又親民,讓我不用花大錢也能做好臉部的面子工作

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6).JPG

我在帕爾氏選了【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潔淨洗顏霜、潔淨去角質、淨化活膚面膜、淨化活膚面膜 (添加蜂王乳和蜂膠)

來當我日常保養的好幫手,

這系列的產主要是使用羅托魯瓦火山泥製作,

雖然不能飛到當地,

現在終於也有機會來試試了,

而且帕爾氏的產品堅持不做動物實驗、不添加化學成分、.不破壞自然環境(環保包裝),所以讓我很放心選購

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1).JPG

每天回到家第一次事就是需要好好的清潔臉部肌膚,

我通常都是日常使用潔面乳來清潔,一周會幫肌膚去一次角質深層清潔肌膚

【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潔淨洗顏霜

是由羅托魯瓦(Rotorua)的地熱泥製成,

一條裡面充滿了濃縮的天然礦物質,還加了檸檬花的活性提取物,

清潔同時保養真的很不賴耶~

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2).JPG

Wild Ferns 羅托魯瓦火山泥潔淨洗顏霜輕擠出來為淡灰色,

帶有清新的香氣,

聞起來感覺很舒服

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18).JPG

把雙手打溼後將洗顏霜起泡,再均勻抹於臉部肌膚即可,

細緻的泡沫溫和的帶走肌膚上的髒污

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23).jpg

肌膚洗後清爽潔淨也不緊繃

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16).jpg

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潔淨去角質

使用羅托魯瓦火山泥加上葡萄柚、金盞花製作

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3).JPG

擠壓出來看的到浮石顆粒,能輕柔地去除角質,深層的清潔肌膚

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7).JPG

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8).JPG

取適量於肌膚上以畫圓的方式幫臉部肌膚按摩,

再把肌膚洗淨即可,

使用起來感到浮石顆粒在按摩著肌膚,感覺很舒服耶~

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15).jpg

清潔完肌膚要來使用面膜保養了

【 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淨化活膚面膜

使用羅托魯瓦火山泥、蜂王漿製作而成,

終於讓我敷到我在電視上看到的那種泥面膜,

泥面膜的好處就是不受臉型及部位限制,

想敷在手部及腳部通通都可以喔~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4).JPG

擠出來真的就像是泥漿般的感覺,

但味道很好聞,相當清新

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9).JPG

延展性也比想像中的好,

很好塗開呢~

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10).JPG

把泥面膜均勻塗抹於肌膚上避開眼周即可,

約10~15分鐘後用水洗淨即可,

雖然是泥面膜,但敷起來不會亂流,

會好好的吸附在肌膚上,如果不想休息,去做其他事也不怕面膜亂流喔~

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13).jpg

敷後肌膚感覺毛孔更細緻了,肌膚也很水潤緊緻,摸起來也更咕溜了,

泥面膜真的是很方便又好玩的保養方法啊~

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22).jpg

【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淨化活膚面膜 

這款面膜很特別是可剝離式的面膜,

面膜中也包含來自羅托魯瓦的純淨富含礦物質的地熱泥,還加上了蘆薈和黃瓜,滋潤又保濕

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5).JPG

擠壓出來有點像是乳液般的感覺

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11).JPG

把面膜均勻的塗抹於肌膚上即可,

在敷的時候會感覺肌膚愈來愈緊緻的感覺,

待面膜乾了之後再把面膜撕除即可,

真的是超酷的,

很適合常敷面膜敷到忘記乾掉的朋友喔~

不怕因面膜乾掉而造成反效果,

在撕面膜的時候感覺好療癒,有點像是在拔粉刺的感覺啊~

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19).jpg

撕除面膜後的肌膚看起來好嫩白,讓我好驚喜啊~

是讓我一試就愛上的面膜耶~

特別又好用

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20).jpg

私心推薦給和我一樣追求快速又便利保養的朋友來試試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產品,

清潔保養一次到位,

而且這2款面膜都超棒的,

比起傳統面膜更不受臉型大小限制,

讓我一試就被圈粉了,

現在官網上還有優惠,

沒試過的朋友很推薦趁著優惠活動來試試喔~

帕爾氏【Wild Ferns】羅托魯瓦火山泥保養系列 洗顏霜 去角質 面膜  (21).jpg

點我-看帕爾氏官網

點我-看帕爾氏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