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天然洗護_Hairlust 讓我輕鬆呵護頭皮的健康

2022121314:16

我的頭髮長期染燙,髮絲狀況也愈來愈不好,

想要髮絲健康,就要從頭皮保養開始,

有了良好的根基,髮絲自然長的茁狀且健康,

為了髮絲的健康前陣子我先剪去我長期染燙受損的髮絲,

朋友推薦我這家丹麥天然洗護_Hairlust ,不使用有害或不必要的化學物質,

讓我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也不怕小孩不小心拿去用

丹麥天然洗護_Hairlust 讓我輕鬆呵護頭皮的健康 (11).JPG

丹麥天然洗護_Hairlust,在包裝的部份使用回收材料 (PCR) 賦予舊材料新的生命,

也減少對地球的傷害

丹麥天然洗護_Hairlust 讓我輕鬆呵護頭皮的健康 (1).JPG

這次我在Hairlust選了頭皮煥活套裝組分岔剋星護髮油

來呵護保養我的頭皮和髮絲

丹麥天然洗護_Hairlust 讓我輕鬆呵護頭皮的健康 (2).JPG

Scalp Delight™ 頭皮煥活排毒磨砂膏

通常我們都是注重臉部的保養,

但其實頭皮的保養也很重要喔~

要定時的幫頭皮去角質保養,呵護頭皮健康,

這款磨砂膏相當的溫和,

很適合有頭皮困擾的我

可以每週使用一次或根據需要重複使用喔~

丹麥天然洗護_Hairlust 讓我輕鬆呵護頭皮的健康 (3).JPG

擠壓出來是透明的顆粒感,質地是凝膠狀

丹麥天然洗護_Hairlust 讓我輕鬆呵護頭皮的健康 (4).JPG

Scalp Delight™ 頭皮煥活按摩刷

他的軟毛柔軟又有彈性,使用矽膠製作,

在頭皮上按摩很舒服耶~

不會有不適感喔~

就像做頭皮spa般的感覺

丹麥天然洗護_Hairlust 讓我輕鬆呵護頭皮的健康 (9).JPG

手柄也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相當的好握,

操作起來很方便

丹麥天然洗護_Hairlust 讓我輕鬆呵護頭皮的健康 (10).JPG

我洗髮通常會洗2次,

第一次取適量於濕髮上,以指尖按摩揉搓洗淨,洗去表層髒污

磨砂的顆粒感在清潔按摩頭皮時感覺很舒服

第二次取適量於濕髮上,輕鬆能搓洗出細緻泡泡,搭配頭皮煥活按摩刷深層洗淨髮絲,

洗去髮絲上的髒污與油脂

丹麥天然洗護_Hairlust 讓我輕鬆呵護頭皮的健康 (18).jpg

Scalp Delight™ 頭皮煥活排毒護髮素

之前去美髮店時,設計師有教我怎麼選護髮產品,

建議我選護髮素來護髮,不要選那種乳液狀的護髮乳,

這款頭皮煥活排毒護髮素配方溫和,

適合油性頭皮或是像我一樣有敏感頭皮的朋友

丹麥天然洗護_Hairlust 讓我輕鬆呵護頭皮的健康 (5).JPG

丹麥天然洗護_Hairlust 讓我輕鬆呵護頭皮的健康 (6).JPG

洗完髮就用護髮素來好好的滋潤一下髮絲,

取適量護髮素塗抹於髮中至髮尾的地方,

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丹麥天然洗護_Hairlust 讓我輕鬆呵護頭皮的健康 (13).jpg

Split Fix™ 分岔剋星護髮油

一瓶裡面有葵花籽油、椰子油、摩洛哥堅果油和杏仁油,雖然是油狀的,但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有油膩感喔~

可以用在乾髮和濕髮上,

我覺得相當的便利而且好用,是必買的產品之一,

只要1~2滴抹於乾髮或濕髮上,不用再用清水沖洗很方便

丹麥天然洗護_Hairlust 讓我輕鬆呵護頭皮的健康 (15).jpg

先將頭髮擦至半乾

丹麥天然洗護_Hairlust 讓我輕鬆呵護頭皮的健康 (17).jpg

取適量抹於髮中至髮尾

丹麥天然洗護_Hairlust 讓我輕鬆呵護頭皮的健康 (14).jpg

抹好後髮絲更好梳開耶

在吹整時也避免熱風傷害

丹麥天然洗護_Hairlust 讓我輕鬆呵護頭皮的健康 (19).jpg

吹整後髮絲柔亮又有光澤,梳髮時也不卡卡

丹麥天然洗護_Hairlust 讓我輕鬆呵護頭皮的健康 (16).jpg

丹麥天然洗護_Hairlust 產品種類豐富,

適合每種不同髮質的朋友,也讓我在家進行頭皮保養更輕鬆,

雖然產品皆由丹麥直送,但送貨速度快,

而且有問題都可以咨詢客服,

客服都會很適耐心的回答,

若有頭皮與髮絲困擾的朋友很推薦來試看看Hairlust喔~

活動訊息:

Hairlust 結帳輸入【fan】,全場額外的88折福利喔!

Hairlust官網

Hairlust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