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曾佳羊肉爐|羊肉大塊|份量多|不添加人工香料及大骨粉|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2022101919:10

天氣冷呼呼的,最適合來點熱騰騰的鍋物來滿足自己的味蕾,

所以就訂了我最愛的羊肉爐

市面上羊肉爐品牌多,最近我吃到的這家曾佳羊肉爐

羊肉大塊,而且一包的肉量多,不添加人工香料及大骨粉,

讓人吃的安心又滿足,只要加水、加蔬菜,讓我隨時都能開鍋

【宅配美食】曾佳羊肉爐 羊肉大塊,份量多,不添加人工香料及大骨份,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1).JPG

曾佳羊肉爐使用上百斤羊肉與羊大骨精心滷製,

羊腿Q彈、羊腩軟嫩好入口,不添加化學香料及大骨粉,

羊腩、羊腿、綜合(羊腿+羊腩),也有無湯汁的羊大骨、羊腳筋可以選,

加購原湯一包只要100元超級划算的

容量: 1000公克
每包份量皆為400g固形物+600cc原湯(包一起,需自行加水稀釋)
每一包皆附蒜蓉豆瓣醬3包

還送環保購物提袋,如果喜歡露營的朋友可以直接帶去,加點菜就很豐富了

【宅配美食】曾佳羊肉爐 羊肉大塊,份量多,不添加人工香料及大骨份,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13).jpg

給大家看看一包的肉量真的很多,讓愛羊肉的我看了好滿意啊~

加水以及喜愛的蔬菜配料即可食用,料理真的超簡單的,

不擅廚藝的朋友也能輕鬆完成

【宅配美食】曾佳羊肉爐 羊肉大塊,份量多,不添加人工香料及大骨份,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14).jpg

我把羊肉爐煮成火鍋,加了丸子、凍豆腐、蔬菜、豬血糕、香菜、娃娃菜…等食材,超豐盛的,

讓人感覺暖胃又暖心,很適合大家聚在一起享用

【宅配美食】曾佳羊肉爐 羊肉大塊,份量多,不添加人工香料及大骨份,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6).JPG

羊腩
軟嫩又好咀嚼,沒有羊羶味,

又香又好吃

【宅配美食】曾佳羊肉爐 羊肉大塊,份量多,不添加人工香料及大骨份,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4).JPG

羊腿
相當紮實,愈是咀嚼肉香氣愈是明顯,相當的Q彈喔~喜歡有嚼感的可以選這個

【宅配美食】曾佳羊肉爐 羊肉大塊,份量多,不添加人工香料及大骨份,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5).JPG

把羊肉沾點蒜蓉豆瓣醬提味又增香,真的超涮嘴的,讓人欲罷不能

【宅配美食】曾佳羊肉爐 羊肉大塊,份量多,不添加人工香料及大骨份,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7).JPG

羊筋的部份整份放入鍋中煮後就會散開,

滿滿的膠質,看起來就很過癮

【宅配美食】曾佳羊肉爐 羊肉大塊,份量多,不添加人工香料及大骨份,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8).JPG

羊筋
膠質滿滿又Q彈,養顏美容又好吃,

尤其啃到骨邊的時候,真的超美味的

【宅配美食】曾佳羊肉爐 羊肉大塊,份量多,不添加人工香料及大骨份,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9).JPG

【宅配美食】曾佳羊肉爐 羊肉大塊,份量多,不添加人工香料及大骨份,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10).JPG

羊大骨

一整塊肉量十足,肉質軟嫩又好吃,

也沒有羊羶味,讓人大口吃肉好滿足,

羊骨髓更是精華的所在,用吸管吸好吸滿,

是必買的美味

【宅配美食】曾佳羊肉爐 羊肉大塊,份量多,不添加人工香料及大骨份,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11).JPG

【宅配美食】曾佳羊肉爐 羊肉大塊,份量多,不添加人工香料及大骨份,宅在家隨時都能開鍋 (12).JPG

曾佳羊肉爐是我目前吃過自己DIY料理羊肉爐的第一名,

不僅味道佳,湯頭甘醇,而且肉的份量超多的,

讓愛吃羊肉的家人們也吃的超滿足,

獨立式包裝可針對喜歡羊肉的部位來購買,

也可買綜合口味一次滿足,

囤幾包在冷凍庫,宅配在家不想出門時,隨時想吃就能吃,

料理超級簡單,不擅廚藝的人也能輕鬆把美味端上桌,

也很適合帶去露營時料理,便利又美味,

喜歡吃羊肉爐的人可別錯過

曾佳羊肉爐粉絲團

曾佳羊肉爐IG

曾佳羊肉爐 宅配訂購這裡買

曾佳羊肉爐 7-11超商冷凍店到店取貨付款這裡買


#宅配美食 #曾佳羊肉爐 #羊肉爐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