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收納】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 大容量伸縮收納 讓居家更整潔

2023021315:03

每次到美式大賣場買東西,大份量的物品很不好收納,

家裡收納空間有限,所以通常就堆在沙發邊,

看起來很雜亂,

最近物色到這組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

可依不同需求來伸縮擺放,

大容量的伸縮收納櫃,讓我從大賣買零食能整箱放入收納,

也讓居家更整潔,孩子們想要拿取零食也更便利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 大容量伸縮收納 讓居家更整潔 (14).JPG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寄來的時候是2箱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 大容量伸縮收納 讓居家更整潔 (1).JPG

木板都有使用保麗龍和板子包覆的相當好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 大容量伸縮收納 讓居家更整潔 (2).JPG

材料的部份分類明確,組裝時更好上手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 大容量伸縮收納 讓居家更整潔 (3).JPG

收納櫃還貼心的附贈備品,需要時隨時都能補充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 大容量伸縮收納 讓居家更整潔 (7).JPG

說明書雖然都是日文,但看編號和圖解就能輕鬆上手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 大容量伸縮收納 讓居家更整潔 (4).JPG

板子上都有編號方便組裝

使子使用高密度塑合板通過SGS認證,

厚實又耐用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 大容量伸縮收納 讓居家更整潔 (5).JPG

可以使用一般起子來組裝,但家裡如果有電動起子組裝起來會更省力喔~

超喜歡這種組裝傢俱

組裝的過程很療癒,組裝好後也很有成就感,

喜歡自己diy組裝傢具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 大容量伸縮收納 讓居家更整潔 (6).JPG

背板有白色和木紋2種可以選,

可依個人需求來擺放,

背板也都有固定配件,

讓背板用久不易開掉或位移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 大容量伸縮收納 讓居家更整潔 (17).JPG

組裝好就像這樣有2個櫃子,

可以依個人需求來伸縮使用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 大容量伸縮收納 讓居家更整潔 (9).JPG

可以全合起來,變成6門櫃,

若之後有更多的存放需求,

可依個人喜好及擺放地方來伸縮調整80公分至140公分,真的超讚的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 大容量伸縮收納 讓居家更整潔 (8).JPG

拉開後一樣有6門收納,另外也有開放式空間可以擺放,

可以拿來當電器櫃、收納櫃、零食櫃…

多功能的櫃體,放在家中或公司都很實用

當電器櫃的話,櫃體也有集線孔設計,

滿足每個人的不同需求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 大容量伸縮收納 讓居家更整潔 (10).JPG

家裡的沙發旁就缺一個收納櫃來收納零食和孩子隨手拿來閱讀的圖書,

所以這個櫃子就是我們家的零食、圖書補給站,

讓孩子能隨手拿到想拿的零食與書本,

也增加客廳的收納,看起來也更整潔,

最棒的是櫃體的深度約有30cm, 

我們到美式大賣場買的零食、牛奶剛好可以整箱放入,

讓我回家收納更便利,

家人和孩子需要時也都可以隨時直接拿取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 大容量伸縮收納 讓居家更整潔 (12).JPG

我覺得這個收納櫃很棒的是櫃門一按即開,超方便的,也讓櫃體更美觀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 大容量伸縮收納 讓居家更整潔 (13).JPG

孩子有時就直接窩在櫃子旁看書,一本接著一本看,

讓孩子的午后時光很充實,

看來我還要再多買些書來讓孩子看了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 大容量伸縮收納 讓居家更整潔 (15).JPG

櫃體按壓好開啟,讓孩子自己也能輕鬆拿取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 大容量伸縮收納 讓居家更整潔 (16).JPG

TZUMii六門伸縮收納櫃大容量收納,讓我能囤些想吃的零食、牛乳,

放孩子的繪本,收納功能超強大的,

讓我們家客廳更整潔,

以後到美式賣場買零食也不怕沒地方收納了

這裡買:TZUMii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