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DK|Q比 無線多功能清潔器 無線設計 車家兩用,打蠟全靠它

2023061308:44

每次打蠟都好累人啊~

除了花的時間長,手也打的好累啊~

最近我找到打蠟的好幫手-SWDK|Q比 無線多功能清潔器

全台獨家首賣,無線設計 車家兩用,

讓我打蠟更輕鬆,

是喜歡DIY洗車的朋友和常做家事朋友的好幫手

SWDK|Q比 無線多功能清潔器 無線設計 車家兩用,打蠟全靠它 (9).JPG

SWDK|Q比 無線多功能清潔器是使用紙盒包裝

SWDK|Q比 無線多功能清潔器 無線設計 車家兩用,打蠟全靠它 (1).JPG

裡面有清潔器一台,還附贈收納袋,

外出攜帶更便利,

裡面有2塊打蠟布,

打蠟布為消耗品,可依個人需求來購買更換

SWDK|Q比 無線多功能清潔器 無線設計 車家兩用,打蠟全靠它 (2).JPG

清潔器外型時尚又有質感

SWDK|Q比 無線多功能清潔器 無線設計 車家兩用,打蠟全靠它 (3).JPG

無線設計,使用Type-C充電即可,非常便利

充一次電約可使用40分鐘

SWDK|Q比 無線多功能清潔器 無線設計 車家兩用,打蠟全靠它 (4).JPG

打蠟布是黏貼設計,很牢固,要清洗更換也很方便

SWDK|Q比 無線多功能清潔器 無線設計 車家兩用,打蠟全靠它 (5).JPG

附有收納袋,外出攜帶很便利

SWDK|Q比 無線多功能清潔器 無線設計 車家兩用,打蠟全靠它 (6).JPG

減重設計,單手操作超方便,小孩也能輕易操作

清潔器使用方式簡單,

6500 高轉速、65dB 低噪音

噴個水蠟,套在手上,慢慢的在車身上移動,輕鬆就能完成

SWDK|Q比 無線多功能清潔器 無線設計 車家兩用,打蠟全靠它 (8).JPG

清潔器採偏心打蠟技術,不容易破壞車漆,真的超讚的

SWDK|Q比 無線多功能清潔器 無線設計 車家兩用,打蠟全靠它 (7).JPG

打完蠟後車子表面亮晶晶的,也讓我打蠟更輕鬆

SWDK|Q比 無線多功能清潔器 無線設計 車家兩用,打蠟全靠它 (12).JPG

如果喜歡用固體蠟的朋友這台也適用喔~

SWDK|Q比 無線多功能清潔器 無線設計 車家兩用,打蠟全靠它 (10).JPG

先把蠟抹於車身,再用這台SWDK|Q比 無線多功能清潔器打蠟即可,使用時只要慢慢的移動即可,比之前用手工打蠟真的輕鬆太多了,這樣以後就不會再偷懶不打蠟囉 !

SWDK|Q比 無線多功能清潔器 無線設計 車家兩用,打蠟全靠它 (11).JPG

打完車身超亮的,打蠟變得更輕鬆,省時又省力,真的超方便的,自己DIY洗車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SWDK|Q比 無線多功能清潔器 無線設計 車家兩用,打蠟全靠它 (13).JPG

SWDK|Q比 無線多功能清潔器,除了拿來幫愛車打蠟用,

也可以拿來清潔居家的沙發,

一物多用CP值很高,DIY 洗車的朋友可別錯過喔~

這裡買:SWDK|Q比 無線多功能清潔器
有. 設計 uDesign 全台獨家首賣 

有. 設計 uDesign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