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宇光學 ACUTER 【迷你馬】多功能生活望遠鏡 戶外腳架組合 孩子觀星、賞鳥的好伙伴

2023070615:01

之前帶孩子去露營後,

孩子就對賞鳥、觀星引起了興趣,

為了能讓孩子遠離3C,好好的欣賞大自然與星空,

幫孩子選了鴻宇光學 ACUTER 【迷你馬】多功能生活望遠鏡,搭配戶外腳架組合,

讓孩子更能盡情的徜徉於星空和大自然中

鴻宇光學 ACUTER 【迷你馬】多功能生活望遠鏡 戶外腳架組合 孩子觀星、賞鳥的好伙伴 (22).JPG

鴻宇光學 ACUTER 【迷你馬】多功能生活望遠鏡 戶外腳架組合,

使用質感禮盒包裝,

拿來當孩子的生日禮物也很不錯 

鴻宇光學 ACUTER 【迷你馬】多功能生活望遠鏡 戶外腳架組合 孩子觀星、賞鳥的好伙伴 (1).JPG

開盒後產品整齊的擺放在盒內,

還有說明書,讓人第一次使用就能輕易上手

鴻宇光學 ACUTER 【迷你馬】多功能生活望遠鏡 戶外腳架組合 孩子觀星、賞鳥的好伙伴 (2).JPG

鴻宇光學 ACUTER 【迷你馬】多功能生活望遠鏡 戶外腳架組合 孩子觀星、賞鳥的好伙伴 (3).JPG

一盒有主生活望遠鏡、戶外腳架、正像稜鏡、目鏡、正像尋星鏡、手機夾、藍芽搖控器

鴻宇光學 ACUTER 【迷你馬】多功能生活望遠鏡 戶外腳架組合 孩子觀星、賞鳥的好伙伴 (4).JPG

底部有3個孔是鎖望遠鏡的孔洞,

一般我都是鎖中間

鴻宇光學 ACUTER 【迷你馬】多功能生活望遠鏡 戶外腳架組合 孩子觀星、賞鳥的好伙伴 (5).JPG

中間的孔打開可以放正像稜鏡,旁邊的旋轉鈕是望遠鏡對焦輪

鴻宇光學 ACUTER 【迷你馬】多功能生活望遠鏡 戶外腳架組合 孩子觀星、賞鳥的好伙伴 (6).JPG

組裝方式相當簡單,

先把望遠鏡裝上腳架

鴻宇光學 ACUTER 【迷你馬】多功能生活望遠鏡 戶外腳架組合 孩子觀星、賞鳥的好伙伴 (7).JPG

接著裝上正像稜鏡、目鏡

鴻宇光學 ACUTER 【迷你馬】多功能生活望遠鏡 戶外腳架組合 孩子觀星、賞鳥的好伙伴 (8).JPG

如果要找目標可再裝上正像尋星鏡,尋找目標更容易

鴻宇光學 ACUTER 【迷你馬】多功能生活望遠鏡 戶外腳架組合 孩子觀星、賞鳥的好伙伴 (16).JPG
裡面附的腳架超讚的,穩固又有質感,還可以4段調整,平常拿來當相機腳架,或是手機腳架,

穩固又實用

鴻宇光學 ACUTER 【迷你馬】多功能生活望遠鏡 戶外腳架組合 孩子觀星、賞鳥的好伙伴 (10).JPG

裝好望遠鏡,孩子等不及要開始賞鳥了

鴻宇光學 ACUTER 【迷你馬】多功能生活望遠鏡 戶外腳架組合 孩子觀星、賞鳥的好伙伴 (20).JPG

還可以搭配手機架拍攝在望遠鏡內所看到的物品,留下紀錄,真的超讚的

屋頂上的鳥看起來更清晰
鴻宇光學 ACUTER 【迷你馬】多功能生活望遠鏡 戶外腳架組合 孩子觀星、賞鳥的好伙伴 (23).JPG

夜晚時還可以觀星賞月,

一台多用CP值很高,

可惜觀星當天沒有月亮要不然就可以拍月亮了,

下次有機會再找時間帶孩子去賞月

鴻宇光學 ACUTER 【迷你馬】多功能生活望遠鏡 戶外腳架組合 孩子觀星、賞鳥的好伙伴 (21).JPG

鴻宇光學 ACUTER 【迷你馬】多功能生活望遠鏡,

雖然看起來像玩具,但卻比玩具望遠鏡厲害多了,

使用高精度研磨的鏡片所組裝而成,搭配可掀開鏡筒,同時當作教具寓教於樂

讓孩子能一目了然馬卡折反射式鏡筒的光學原理,

還配備正像稜鏡、手機架配件,不管是想做地面觀察、賞鳥、觀星都能滿足,

操作方式簡單,讓孩子一試就愛上,

第一次看到那麼遠的鳥,開心的歡呼大叫,

第一次那麼仔細的看星星,

讓孩子驚訝連連,

經過了賞鳥和觀星活動,孩子們很期待下次的賞月,

以後出門讓孩子隨時都能欣賞大自然及生活中的美好

很推薦買一台送給孩子,全家大小都能一起賞鳥、觀星,增添休閒時的樂趣,也增進親子感情

鴻宇光學 ACUTER 【迷你馬】多功能生活望遠鏡 戶外腳架組合 孩子觀星、賞鳥的好伙伴 (17).jpg

點我-看更多介紹


鴻宇光學官網
#鴻宇光學 #ACUTER #迷你馬望遠鏡 #多功能生活望遠鏡 #兒童望遠鏡 #戶外腳架 #觀星 #賞月 #賞鳥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