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千層蛋糕、月餅禮盒】 工典甜點|小山園抹茶法式千層酥|金箔月餅|芋泥千層|甜點控必吃美味

2023082720:08

家有甜點控的孩子,

所以家裡總是少不了各式甜點,

最近吃到這家工典甜點有千層蛋糕、千層酥,還有金箔月餅,

有特色又美味,

是到台中必吃的甜點店,

不方便到門市的朋友,也可以使用宅配訂購,

拿來送禮自用都適合

【台中千層蛋糕、月餅禮盒】 工典甜點|小山園抹茶法式千層酥|金箔月餅|芋泥千層|甜點控必吃美味 (7).JPG

金箔月餅禮盒

包裝超有質感,

拿來送禮大方又體面

【台中千層蛋糕、月餅禮盒】 工典甜點|小山園抹茶法式千層酥|金箔月餅|芋泥千層|甜點控必吃美味 (1).JPG

一盒裡面有

4入金箔月餅
4入紫薯軟心月餅

【台中千層蛋糕、月餅禮盒】 工典甜點|小山園抹茶法式千層酥|金箔月餅|芋泥千層|甜點控必吃美味 (2).JPG

紫薯軟心月餅

彷彿就像是一條紫薯般的感覺,

小巧可愛,

一次一個剛剛好,

表面鬆軟、內餡紮實綿密不甜膩,

且帶有濃濃的紫薯香氣,

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美味

【台中千層蛋糕、月餅禮盒】 工典甜點|小山園抹茶法式千層酥|金箔月餅|芋泥千層|甜點控必吃美味 (4).JPG

【台中千層蛋糕、月餅禮盒】 工典甜點|小山園抹茶法式千層酥|金箔月餅|芋泥千層|甜點控必吃美味 (8).JPG

金箔月餅

表面貴氣的金箔看起來相當的華麗,

內餡包覆了嘉麗寶巧克力,

一口咬下紮實濃郁的可可香,

不甜也不膩口,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台中千層蛋糕、月餅禮盒】 工典甜點|小山園抹茶法式千層酥|金箔月餅|芋泥千層|甜點控必吃美味 (5).JPG

【台中千層蛋糕、月餅禮盒】 工典甜點|小山園抹茶法式千層酥|金箔月餅|芋泥千層|甜點控必吃美味 (9).JPG

小山園抹茶法式千層酥

超推這個千層酥的,

一層千層、一層小山園抹茶餡,

口口酥香濃郁,

濃濃的抹茶香,不苦也不澀,入口即化又美味,

是讓人一試就愛上的好味道

【台中千層蛋糕、月餅禮盒】 工典甜點|小山園抹茶法式千層酥|金箔月餅|芋泥千層|甜點控必吃美味 (6).JPG

【台中千層蛋糕、月餅禮盒】 工典甜點|小山園抹茶法式千層酥|金箔月餅|芋泥千層|甜點控必吃美味 (10).JPG

芋泥千層

使用精美的透明禮盒包裝,

超有質感的,拿來送給親友當生日蛋糕也很不錯

【台中千層蛋糕、月餅禮盒】 工典甜點|小山園抹茶法式千層酥|金箔月餅|芋泥千層|甜點控必吃美味 (3).JPG

芋泥千層

一口咬下綿密濃郁的芋頭香,

不時還咬到蛋糕皮的Q彈感,表層的紫薯粉帶有紫薯香氣,

嚐的到芋頭的綿密滑順感,

整體嚐起來無違和感細緻又好吃,

就像在喝芋頭牛奶般的香濃,

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喜歡芋頭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台中千層蛋糕、月餅禮盒】 工典甜點|小山園抹茶法式千層酥|金箔月餅|芋泥千層|甜點控必吃美味 (11).JPG

【台中千層蛋糕、月餅禮盒】 工典甜點|小山園抹茶法式千層酥|金箔月餅|芋泥千層|甜點控必吃美味 (12).JPG

【台中千層蛋糕、月餅禮盒】 工典甜點|小山園抹茶法式千層酥|金箔月餅|芋泥千層|甜點控必吃美味 (13).JPG

店家資訊: 
工典甜點(宅配/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27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工典甜點官網

工典甜點店家IG 

工典甜點店家FB


#工典甜點 #甜點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台中千層蛋糕 #台中月餅 #伴手禮 #伴手禮推薦 #小山園抹茶 #法式千層酥 #小山園抹茶法式千層酥 #金箔月餅 #芋泥千層 #甜點控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