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2023090414:58

最近午後雷陣雨頻繁,

還是宅在家比較安全,

還好我早在冷凍庫備好由五星漢來主廚嚴選食材監製研發的漢來宅美食

宅美食種類豐富多樣化,

當點心、下午茶、正餐、宵夜都適合,

如果約朋友在家聚餐,只要簡單加熱即食,一桌好菜輕鬆上桌,讓聚會更開心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3).JPG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是由五星主廚率領團隊嚴選食材監製研發,

自2020年起陸續推出的一系列冷凍宅美食,從小巧精緻的港點、費時熬煮的湯品、到作工講究的經典手路菜….各式美味通通都有,

不管是單身族或是小家庭,只要用微波爐或是電鍋加熱就能直接上桌,宅在家一樣可以享受一桌子的美味。

是懶人必備的美味

我在漢來宅美食選了鮮蝦腐皮捲、特級手工霸王花枝丸、剝皮辣椒竹筍雞湯、古早味香腸禮盒、紅燒牛肉麵、冰雪麻糬禮盒

這些通通都是簡單加熱即食的美味,

禮盒也可以拿來當中秋送禮,讓親友們宅在家也能吃得放鬆又開心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1).JPG

鮮蝦腐皮捲

是我每次吃港點必吃的美味,

只要簡單使用氣炸鍋炸一下就能嚐到酥脆又美味的港點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5).JPG

特級手工霸王花枝丸一樣也可以使用氣炸的方式,

我把鮮蝦腐皮捲和特級手工霸王花枝丸表面先刷上一層油,

以180度烤10分鐘,翻面再烤5分鐘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27).jpg

一口咬下酥脆的表皮,

內餡有層次又鮮脆,

紮實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13).JPG

特級手工霸王花枝丸

超級推這個花枝丸的,簡直巨無霸等級,

炸得外酥內Q彈,

不時還咬的到大塊的花枝塊,

鮮美又好吃,讓人感覺超滿足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8).JPG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9).JPG

好吃真材實料的口感,也讓我們家寶貝一試就愛上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23).JPG

紅燒牛肉麵

湯頭清爽不油膩,牛肉鮮嫩又好咀嚼,

麵條Q彈又滑口,

簡單加熱即食,

喜歡牛肉麵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4).JPG

先把水煮滾後再下麵條煮至喜歡的軟硬度,可以再加些蔬菜一起煮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30).jpg

可利用剩下的水加熱紅燒牛肉湯包

再把加熱好的湯包倒入撈起的麵碗裡即可,

裡面的牛肉大塊又多,

而且咬起來很軟嫩,

麵條也很Q彈,加熱即食也太方便了,

讓我宅在家也能隨時嚐到有如現煮牛肉麵般的感覺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10).JPG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11).JPG

古早味香腸禮盒

香噴噴的烤香腸,用氣炸的就可以吃,

不油也不膩口,

鹹香不肥膩,搭配蒜片更美味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6).JPG

我先把香腸蒸熟後,再使用氣炸烤箱,以180度烤5分鐘,可依個人喜好調整至喜歡的色澤,

完全零廚藝的美味,不怕再用鍋子把香腸煎到臭火乾了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28).jpg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7).JPG

剝皮辣椒竹筍雞湯

這個我也超推的,

剝皮辣椒脆脆的微辣感,

裡面還有筍片增加湯頭的鮮甜味,

雞肉也很大塊,

湯頭甘甜順口,

半夜肚子餓來份雞湯超滿足的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14).JPG

雞湯可以使用隔水加熱,也可以倒出來直接瓦斯爐加熱喔,

或是退冰後使用微波爐加熱也可以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31).jpg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16).JPG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15).JPG

冰雪麻糬禮盒

超愛冰雪麻糬的,

入口冰涼,內餡紮實又飽滿,

不甜也不膩口,也不會黏牙,

讓我們全家大小都好喜歡,

拿來中秋送禮也很不錯喔~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2).JPG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17).JPG

芝麻內餡超飽滿,吃的到芝麻顆粒,讓人愈嚼愈香回味無窮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18).JPG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19).JPG

紅豆吃的到紅豆的顆粒感,外Q內綿密,也讓人欲罷不能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26).jpg

黑糖花生

Q彈冰涼的麻糬裡面的花生餡帶有顆粒感,

嚐起來香甜又有層次,也是我最愛的一款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21).JPG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22).JPG

漢來美食宅美食真的很不賴耶,

比我想像中的宅配料理好吃很多,五星主廚的手藝果然不讓人失望,

重點是加熱方式超級簡單,

連廚藝不精的老公也能輕鬆加熱完成,

是懶人宅在家必備的美味,

也是煮婦們偷懶的好幫手,

冰雪麻糬禮盒包裝有質感又大方當作飯後甜點或是中秋送禮都是好選擇

漢來美食五星宅配美食開箱,漢來宅美食也太好吃!下午茶宵夜人氣必吃冷凍食品! (24).JPG

活動訊息:
現在加入漢來美食官網會員,即贈$50購物金喔~大家可別錯過這個好康!

這裡買:https://hilai.tw/宅美食滿額免運

漢來美食購物商城

 

#漢來美食 #宅美食 #五星主廚 #宅配美食 #五星美食 #禮盒推薦 #冷凍食品 #宅配到府 #漢來美食購物商城 #港點 #港式經典 #冷凍美食 #台灣美食 #伴手禮推薦 #中秋禮盒推薦  #團購美食 #復熱即食 #港式料理 #五星飯店美食 #高雄美食 #露營美食 #辦公室點心 #下午茶 #伴手禮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