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揪購 JOJOGO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 |大容量設計 |存摺、印章、信用卡、護照、鈔票都好收納

2024062212:48

每次要用存摺時都要找好久,

完全忘了自己是放在那裡,

為了避免自己忘東忘西的習慣,

在揪揪購 JOJOGO找了這個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

大容量設計,讓存摺、印章、信用卡、護照、鈔票通通都有個家,

收納起來更便利,

出國時也能拿來收護照、外幣,

讓我不怕再找不到存摺了

揪揪購 JOJOGO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 |大容量設計 |存摺、印章、信用卡、護照、鈔票都好收納 (5).JPG

揪揪購 JOJOGO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有四個顏色可以選,

而顏色的部份有發財藍、旺財紅、滿賺綠、金賺棕可以選,

因為是財庫包,所以網上也有建議顏色的挑選,

可依生肖、工作不同的職業來挑選,

增加個人運勢

揪揪購 JOJOGO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 |大容量設計 |存摺、印章、信用卡、護照、鈔票都好收納 (1).JPG

長方型的財庫包,

放的下鈔票,免摺、免擠,

收納超便利

我選的是滿賺綠,

有質感又耐看

揪揪購 JOJOGO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 |大容量設計 |存摺、印章、信用卡、護照、鈔票都好收納 (7).JPG

拉鏈是使用幸運印幣做拉頭,

希望能帶來好運、荷包賺飽飽

揪揪購 JOJOGO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 |大容量設計 |存摺、印章、信用卡、護照、鈔票都好收納 (2).JPG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一打開裡面超級多收納隔層的,

可放置約30本存摺、八格卡片收納、大小印章收納、各國鈔票、証件等等通通都可以收納,

容量真的超大的,

隔層分類也非常明確,

讓我不怕找不到我的証件、拿取物品也更便利了

揪揪購 JOJOGO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 |大容量設計 |存摺、印章、信用卡、護照、鈔票都好收納 (3).JPG

收納這麼多物品、鈔票都能滿足

揪揪購 JOJOGO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 |大容量設計 |存摺、印章、信用卡、護照、鈔票都好收納 (5).JPG

印章也都有自己的家了

揪揪購 JOJOGO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 |大容量設計 |存摺、印章、信用卡、護照、鈔票都好收納 (6).JPG

裡面還有258隻咬財公母貔貅

揪揪購 JOJOGO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 |大容量設計 |存摺、印章、信用卡、護照、鈔票都好收納 (4).JPG

五色財心咒刻印

揪揪購 JOJOGO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 |大容量設計 |存摺、印章、信用卡、護照、鈔票都好收納 (1).jfif

裡面還可以收納零錢,

全方位的證件、鈔票、印章收納,外出銀行辦事非常便利,

也很適合公司行號來使用喔~

揪揪購 JOJOGO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 |大容量設計 |存摺、印章、信用卡、護照、鈔票都好收納 (9).JPG

揪揪購 JOJOGO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大容量設計,

讓我一包收納我所有重要的物品,

以後再也不怕找不到重要証件了

揪揪購 JOJOGO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 |大容量設計 |存摺、印章、信用卡、護照、鈔票都好收納 (8).JPG

揪揪購 JOJOGO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收納我重要的物品,

物品收納好、擺放整齊,

看了心情也更好,

拿取也更便利,

希望能幫我守住我的財庫、招來財運、增旺人緣

購買連結:https://gold.jojogo168.com/來買財庫包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使用了約2週,感覺最近案子愈來愈多耶,真的很神奇!

#揪揪購 JOJOGO #20年財運大發財庫包  #護照收納 #鈔票收納 #證件收納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