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2024081410:58

孩子放暑假了,

煮婦模式又要啟動了,

所以家裡會囤一些食物,

讓我隨時都能烹調,讓孩子與家人補充點能量,

在網路上發現這個酷東西-牧日日農研所 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

高鈣、低脂、低納,可以拿來烹調多樣化的食物,

讓我簡單烹調,

就能讓家人輕鬆補充營養,

不擅廚藝的朋友也能輕鬆完成喔~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12).jpg

牧日日農研所 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 

是使用低溫宅配送到家,

店家還貼心的送了一包鳳梨乾,

讓我們可以配著乳餅吃,

真的超貼心的

一份乳餅等於2.5公升的鮮乳,真的超讚的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1).jpg

牧日日乳餅

其實我是第一次吃乳餅耶~

讓我還蠻好奇他的味道,

會選擇這家乳餅,

是因為他們從養牛開始把關,

還有專業的營養師、24小時測器監控健康狀態

乳餅把他切成適當大小,

把雙面煎至金黃即可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3).jpg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4).jpg

把煎好的乳餅,夾入酥香的可頌,

最後再擠上些許龍蝦沙拉,

有層次又好吃,

拿來當早餐、點心都適合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13).jpg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19).jpg

又香又好吃的龍蝦沙拉乳餅可頌,讓孩子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20).jpg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21).jpg

乳餅家常麵

這道也是非常簡單,

隨時想吃就能吃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10).jpg

先把適量麵條煮至喜歡的熟度撈起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5).jpg

再放入喜歡的蔬菜煮熟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6).jpg

最後取一碗放入麵條、蔬菜、煎過的乳餅,再加入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

就是一碗營養又健康的麵條了

極品乳鮮湯底,喝起來酸甜不膩口,

非常適合炎熱的天氣來飲用,清爽又開胃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17).jpg

清爽又健康的乳餅家常麵 ,

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美味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18).jpg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14).jpg

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也非常適合拿來煮火鍋喔~

增添整體的風味與層次,

再加些乳餅,讓人感覺更享受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7).jpg

小火鍋可以放入喜歡的蔬菜,

再倒入極品乳鮮湯底500cc, 搭配500cc的水,

把蔬菜煮熟即可,

以後在家想開鍋更方便了,

重點是這款極品乳鮮湯底可以常溫保存,

又不佔冰箱的空間,真的非常棒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8).jpg

煮好後的小火鍋看起來是不是超美味的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9).jpg

湯頭清爽酸甜,喝起來非常清爽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15).jpg

乳餅外觀看起來像是豆腐,

吃起來卻有點在吃雞胸肉般的感覺,

還蠻特別的,也非常適合拿來當減脂餐喔~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16).jpg

晚餐簡單烹調,

就能和家人一起品嚐營養又健康的美味,

0廚藝的朋友們也能輕鬆上手,

很推薦煮婦、煮夫們囤起來,

增加料理風味,

又能補充營養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23).jpg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22).jpg

【牧日日農研所】牧日日乳餅|牧日日一極品乳鮮底湯底|健康火鍋  (24).jpg

牧日日粉絲專頁

牧日日官網


#牧日日農研所 #牧日日 #乳餅 #極品乳鮮湯底 #素食 #減脂餐 #蛋奶素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