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270天釀造系列 古釀醬油 #古早味醬油 #燉滷 #紅燒

2018081421:05

每當年節中要準備的牲禮或是煎魚,常常都會有食用不完的問題

所以隔餐使用燉滷的方式或是紅燒的方式,即可以讓食材有不一樣的吃法,也能把拜拜後的食物消化完

味全 270天釀造系列  古釀醬油是適合燉滷 、紅燒料理使用的醬油

入口帶有甘甜清爽的香氣,醬香氣濃郁,上色性佳,讓料理更色香味俱全

【味全】270天釀造系列 古釀醬油 #古早味醬油 #燉滷 #紅燒 (9).JPG

味全 270天釀造系列,有古釀、薄鹽、柚子醬油可依個人需求及烹調方式來選擇

古釀醬油使用金色系的包裝,看起來顯眼又有質感

使用美國非基因改造黃豆及一級小麥,釀造270天,不添加色素、防腐劑、不使用食品添加物,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味全】270天釀造系列 古釀醬油 #古早味醬油 #燉滷 #紅燒 (2).JPG

【味全】270天釀造系列 古釀醬油 #古早味醬油 #燉滷 #紅燒 (3).JPG

低熱量,讓人食用起來少負擔

【味全】270天釀造系列 古釀醬油 #古早味醬油 #燉滷 #紅燒 (1).jpg

開瓶後裡面還有一個拉環,確保產品都是未開封的狀態,品質安心有保障

【味全】270天釀造系列 古釀醬油 #古早味醬油 #燉滷 #紅燒 (4).JPG

古釀醬油,醬香氣濃,色澤深厚略顯茶色

【味全】270天釀造系列 古釀醬油 #古早味醬油 #燉滷 #紅燒 (5).JPG

每次吃不完的魚再加熱後就不好吃了

但使用紅燒的方式,不僅讓魚肉保有鮮甜感,還多了醬香氣,吃起來香醇又美味

【味全】270天釀造系列 古釀醬油 #古早味醬油 #燉滷 #紅燒 (6).JPG

把煎好的魚加入水、倒入適量的醬油,悶煮入味後即可盛盤

【味全】270天釀造系列 古釀醬油 #古早味醬油 #燉滷 #紅燒 (7).JPG

【味全】270天釀造系列 古釀醬油 #古早味醬油 #燉滷 #紅燒 (8).JPG

起鍋後再加點蔥花,看起來色香味俱全,就像現煮的紅燒魚般的感覺

【味全】270天釀造系列 古釀醬油 #古早味醬油 #燉滷 #紅燒 (10).JPG

魚肉嚐起來鮮甜嫩口,多了醬香氣,入味又甘甜,鹹度適中,不死鹹,讓我輕鬆解決吃不完魚的困擾

【味全】270天釀造系列 古釀醬油 #古早味醬油 #燉滷 #紅燒 (11).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