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超聲波柔力水牙刷噴頭 輕巧便利全齡適用

2023082122:58

自從孩子的牙齒出狀況後,

就非常的注重孩子的牙齒清潔,

孩子每天自己刷牙都刷不乾淨,

刷完了,感覺牙上還有牙垢,

所以除了盯著他刷牙之外,

我還幫他搭配了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輔助孩子刷牙刷得更完全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超聲波柔力水牙刷噴頭 輕巧便利全齡適用 (1).JPG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體積輕巧,

附有超聲波柔力水牙刷噴頭、說明書、充電線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超聲波柔力水牙刷噴頭 輕巧便利全齡適用 (3).JPG

這邊打開後可以收納噴頭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超聲波柔力水牙刷噴頭 輕巧便利全齡適用 (4).JPG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超聲波柔力水牙刷噴頭 輕巧便利全齡適用 (12).jpg

收納後就像這樣,小巧可愛,全機僅210g,外出攜帶也很便利

水箱是圓形水箱無殘水設計,清潔收納都簡單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超聲波柔力水牙刷噴頭 輕巧便利全齡適用 (14).jpg

放在小包包中也沒問題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超聲波柔力水牙刷噴頭 輕巧便利全齡適用 (11).jpg

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是使用抽拉式的,

可以全部拆開,清潔起來相便利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超聲波柔力水牙刷噴頭 輕巧便利全齡適用 (5).JPG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超聲波柔力水牙刷噴頭 輕巧便利全齡適用 (9).JPG

一鍵開關,操作起來相當簡單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超聲波柔力水牙刷噴頭 輕巧便利全齡適用 (6).JPG

展開組裝好就像是這樣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超聲波柔力水牙刷噴頭 輕巧便利全齡適用 (7).JPG

可替換成水牙刷或是清潔噴頭,

水牙刷有三檔模式一鍵切換

輕柔模式,溫和清潔
脈衝模式,強弱交替
強勁模式,清潔牙縫頑固殘渣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超聲波柔力水牙刷噴頭 輕巧便利全齡適用 (8).JPG

沖牙機是使用磁吸式充電,方便又簡單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超聲波柔力水牙刷噴頭 輕巧便利全齡適用 (2).JPG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超聲波柔力水牙刷噴頭 輕巧便利全齡適用 (10).JPG

之前每天都要盯著孩子刷牙,

現在有了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的輔助,

讓孩子刷牙清潔更確實,我也更安心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超聲波柔力水牙刷噴頭 輕巧便利全齡適用 (13).jpg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超聲波柔力水牙刷噴頭 輕巧便利全齡適用 (15).jpg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使用方式簡單,讓孩子第一次使用就能輕易上手,

輕巧便攜,無論是外出用餐、還是在學校,都能讓孩子隨時呵護牙齒的健康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超聲波柔力水牙刷噴頭 輕巧便利全齡適用 (16).jpg
PORClean 寶可齡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