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空調用濾網】綠綠好日 汽車冷氣HEPA濾網 活性碳高透風不減風阻 除味

2024090221:45

每到夏天家中就要開始清潔冷氣濾網,

但其實汽車的冷氣濾網也是需要更換的喔~

之前有自己DIY換過冷氣濾網,

簡單又快速,

所以這個錢就自己賺了

不用5分鐘即可完成超簡單的,

綠綠好日 汽車冷氣HEPA濾網,

2in1 HEPA複合式濾網、1:1開模製造,

還有尺寸不合無條件退貨的服務,

讓人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大家一定要定期更換汽車冷氣濾網 守護車內空氣品質

呵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汽車空調用濾網】綠綠好日 汽車冷氣HEPA濾網 活性碳高透風不減風阻 除味 (8).jpg

綠綠好日是販售家電家電耗材的品牌,不限汽車濾網,家中空氣清淨機、吸塵器等等的濾網耗材等,都可以在《綠綠好日》網站上一站買齊。

汽車冷氣HEPA濾網使用簡約紙盒包裝

【汽車空調用濾網】綠綠好日 汽車冷氣HEPA濾網 活性碳高透風不減風阻 除味 (1).jpg

打開後濾網被包裝的非常好,

乾淨又衛生

【汽車空調用濾網】綠綠好日 汽車冷氣HEPA濾網 活性碳高透風不減風阻 除味 (2).jpg

【汽車空調用濾網】綠綠好日 汽車冷氣HEPA濾網 活性碳高透風不減風阻 除味 (3).jpg

而且裡面還有附濾網更換貼紙耶,真的超貼心的,

可以記錄濾網更換的時間,和預計更換的日期,

就不怕忘了更換濾網了

濾網建議每半年更換一次, 如果不定期更換濾網,讓濾網阻塞降低風量,更耗油電

【汽車空調用濾網】綠綠好日 汽車冷氣HEPA濾網 活性碳高透風不減風阻 除味 (4).jpg

【汽車空調用濾網】綠綠好日 汽車冷氣HEPA濾網 活性碳高透風不減風阻 除味 (5).jpg

濾網安裝方式也很簡單,

把手套箱拆下後,從這裡打開

【汽車空調用濾網】綠綠好日 汽車冷氣HEPA濾網 活性碳高透風不減風阻 除味 (6).jpg

拿出舊的濾網,再放入新的濾網即可,

安裝超簡單,自己diy省錢又便利

【汽車空調用濾網】綠綠好日 汽車冷氣HEPA濾網 活性碳高透風不減風阻 除味 (7).jpg

【汽車空調用濾網】綠綠好日 汽車冷氣HEPA濾網 活性碳高透風不減風阻 除味 (9).jpg

放入後濾網大小超剛好,不會卡卡的,也沒有尺寸不合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汽車空調用濾網】綠綠好日 汽車冷氣HEPA濾網 活性碳高透風不減風阻 除味 (10).jpg

這次用這款濾網除味力強,用起來更安心,而且簡單又方便安裝;

2in1 HEPA複合式濾網過濾性也更好,車內異味也少了許多,空氣品質感覺更好了,如果忘了車子空氣濾網沒更換的朋友,快上綠綠好日選購,自己diy換起來吧~

【汽車空調用濾網】綠綠好日 汽車冷氣HEPA濾網 活性碳高透風不減風阻 除味 (8).jpg

綠綠好日官網

#汽車冷氣HEPA濾網 #抗菌抗病毒 #99抗菌率 #活性碳高透風不減風阻 #定期送檢SGS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