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工坊迪士尼tsum tsum系列手作蜂蜜 自製點心、飲品,健康又安心

2016070609:05
台灣蜂產品領導品牌-蜜蜂工坊深知消費者購買時疑慮,也明白消費者想要品嚐蜂產品的保健需求與健康期許,依序時令從世界各地原始天然保護區牧蜂採集、堅持保存蜂蜜、蜂花粉、蜂王漿的營養與活性,每個環節都必須經過層層嚴格把關,讓我們食用起來更安心

蜜蜂工坊推出迪士尼正版授權tsum tsum系列蜂蜜,超可愛的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歡



蜜蜂工坊-手作蜂蜜,在盒子上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盒上也有詳細的營養標示,方便我們檢視



盒上也有詳細的到期日,及防偽雷射標,品質安心有保障



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喔!

也可以當婚禮小物,相信賓客看到這麼可愛的迪士尼-天然蜂蜜一定會很開心



圖案都是迪士尼的卡通系列 

可愛美觀送禮很體面



一打開滿滿的蜜香撲鼻而來,讓我忍不住想嘗一口,不管是自製飲品或是點心都很適合

食安風波不斷,選擇蜂蜜就要選擇大品牌

蜜蜂工坊是歐盟最高檢驗標準天然蜂蜜

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加點蜂蜜到仙草奶凍裡面吧

以蜂蜜取代糖,食用起來更安心又健康



完成蜂蜜仙草奶凍了

蜜香融入在奶凍中,口感也更滑順好喝



給寶貝喝當然要選擇品質有保障的產品



所以給寶貝喝我很放心



早餐取代果醬塗抹在吐司上更添風味,也更健康



寶貝吃到甜甜的蜂蜜很開心



天氣愈來愈炎熱,自製一杯冰涼的蜂蜜檸檬水取代含糖飲料喝得安心又健康,消暑又解渴



蜜蜂工坊迪士尼tsum tsum系列手作蜂蜜,用途廣泛,而且圖案可愛,品質又好

不管在家,還是出遊野餐必備的產品,隨身料理好方便

蜜蜂工坊 天然蜂蜜大人小孩都喜歡

以蜂蜜取代果糖,讓我們更健康、少負擔


 

蜜蜂工坊官網

蜜蜂工坊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   EMILY 於 2016-07-21 15:00 1F
  • tsum tsum系列蜂蜜真的是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歡真的超可愛ㄟ
    我也很喜歡喝蜂蜜+檸檬的水
    比白開水好喝多了哈哈!!
    [removed][removed]
  • 版主於 2016-07-21 15:18 回覆
    對啊,自製飲品,好喝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