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蛋糕】10 SQUARE CAFE 手工甜點/下午茶/常溫禮盒

2017070610:00
坐在咖啡店內喝杯溫潤順口的咖啡,再搭配一本好書,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文青呢!

呵,其實這是一本很特別的書喔!



先來給大家看看書背



再來看看書的封底,大家有猜出來是什麼了嗎?



打開後其實是台灣傳統的土鳳梨酥和蛋黃酥喔!

是一款非常特別的禮盒書,拿在路上也覺得很文青,送禮自用都適合



這款10 SQUARE CAFE的中式禮盒

是屬於店家隱藏版的手工中式點心禮盒

使用了視好蛋、法國依斯尼奶油、水手牌麵粉、新鮮鴨蛋烘烤而成

蛋黃酥看起來金黃可口



一刀切下那完美的剖面與漸層好美,讓人感覺好真材實料

一口咬下外皮香酥,內餡綿密,口感豐富有層次,讓人齒頰留香一試難忘



鳳梨酥是選用台灣的土鳳梨

外皮酥香,內餡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還看得到鳳梨纖維一絲一絲的感覺



吃甜點當然也要搭配好咖啡

即日起至2017/08/31止,購買6吋以上蛋糕即贈2包掛耳包

我拿到的是哥倫比亞口味

口感豐富有如柑橘、野薑花、雪松、蜂蜜焦糖、巧克力,香醇濃郁的口感



咖啡掛耳包感覺就像是店內現沖的咖啡



喝起來溫潤順口,苦味適中,搭配蛋糕、甜點最適合了



巧克力星期一是一款double chocolate cake

取名為巧克力星期一,是因為巧克力就是解除Blue Monday的好夥伴



使用CACAO BARRY 58%苦甜巧克力、柳營鮮奶、香草莢、榛果巧克力醬、視好蛋、水手牌麵粉、法國依斯尼奶油、糖、杏仁粉

嚴選食材手工製作而成



一切開中間是軟質濃郁的巧克力,搭配軟綿香醇的巧克力蛋糕,感覺好犯規



可以品嚐到不同巧克力的口感,香濃可口

稍回烤後那微微溶化的巧克力,滋味迷人,讓人彷彿暫時忘卻了煩惱



口感豐富又迷人的蛋糕雖然是巧克力口味,但吃起來不甜不膩,讓人感覺好幸福



10 Square Cafe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