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媽媽微粒月亮枕/孕婦枕 用心舒適,身體舒壓的好幫手

2016112408:08
吳媽媽手作月亮枕/孕婦枕是來自於吳師傅對兩個女兒的愛心

目前以對待女兒的用心與愛心,製作每一顆充滿愛的抱枕給有緣的媽咪,希望媽咪睡的順心,讓肚子的寶貝好安心



吳媽媽手作月亮枕可以郵寄到家,也有自取服務(請洽吳媽媽手作月亮枕/孕婦枕)

郵寄到家的話會有專屬的宅配箱,畢竟是要貼身接觸的產品,乾淨又衛生,讓人倍感安心



開箱後會有月亮枕一個附有防塵袋與提袋



精美的包裝,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



直接背起就可帶走,送禮或是帶到月子中心產後使用都很方便喔!

使用自己的產品較習慣也較衛生,讓寶貝有最好的溫柔接觸



吳媽媽孕婦枕是純手工製作的喔!

每顆充滿愛與用心的抱枕細心的程度看的見



吳媽媽也有提供使用方式可做為參考,但還是依自己的使用習慣為主會比較舒適



表布清潔方式:
1.將拆下的表布用冷洗精以手搓洗後,置於陰涼處晾乾即可。
  (建議和其他衣物分開洗滌,避免產生染色情況。且請勿直接丟入洗衣機中清洗,以免破壞表布本身結構)  
    
2.表布裝上枕芯前,請先用手將枕芯兩端微粒集中到枕心中間。
 
3.再將表布兩端套入枕芯兩端,即可輕易完成。
 
枕芯清潔方式:
1.建議若有髒汙情況,先以牙刷沾水或濕布進行小範圍清潔擦拭後,放在陰涼處自然風乾即可。

2.枕芯若髒污範圍較大需清洗,可用冷洗精手搓洗後,放在陰涼處自然風乾即可,表布套入枕芯前,需確保枕芯微粒均完全乾燥。
(請勿直接丟入洗衣機中清洗或脫水,以免破壞枕芯本身結構)    



吳媽媽孕婦枕,粉紅花款式讓人感覺很柔和舒適



材質是使用萊卡彈性布

萊卡彈性布是一種觸感極佳的布料,滑順且親膚,布料使用久了會有鬆弛的情況發生,是屬正常現像,但也因為微粒可擴展的空間變大,抱起來更服貼舒適



在拉鏈頭的部份也有使用布包好,防止寶寶刮傷



裡面包覆的不是棉花,而是小球狀顆粒型, 沙沙的感覺,可塑性高

可拆洗布套,在使用上更衛生



一開始拿到的月亮枕會較挺較硬,但會隨著使用狀況而愈來愈柔軟舒適



吳媽媽月亮枕長度約170cm x 約45cm,長度夠長我覺得較好用,可隨意變換使用方式



整個彎起來給寶貝使用也是可以的,給寶貝最舒適的安心感



像我在看電視時也會使用月亮枕來靠著,感覺很舒適



因長度夠長所以整月亮枕我拿來靠著+給寶貝墊著都很舒適



這也是我睡覺時必備的抱枕,長度夠長在使用起來也較方便



最重要的是雙腿夾住的地方很厚實不會扁塌有良好的支撐力,讓我在睡眠時更舒適



忙錄了一整天,我有時也會拿來抬腿使用,舒緩我腿部的不適感



寶貝也常搶著使用,還會拿來當玩具,說大莽蛇來了,哈哈



寶貝在喝奶時也指定要躺這個抱枕,讓寶貝重溫小時候般的安心環抱感



寶貝很喜歡躺在月亮枕上的觸感



小寶貝有時也會跟我搶著使用,親膚柔軟,寶貝也很喜歡



如果寶貝在睡覺,我通常會把抱枕靠在嬰兒床旁邊,因為寶貝有時起來亂翻都會撞到床欄而大哭,很心疼

將抱枕靠在旁邊寶貝就比較不會撞到,睡得也更好



有時我也會將抱枕環繞著寶貝,讓寶貝有環抱感,睡得也更安心



吳媽媽手作月亮枕/孕婦枕,用心舒適,是我身體舒壓的好幫手

而且材質親膚舒適,細緻不馬虎的手作,讓我和寶貝都很喜歡

可塑性高,能隨意變換使用方式,一物多用,真是物超所值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