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最狂年終購物優惠 攻略報給你知道 使用超級點數、聰明消費

2016122123:18
年末了緊接而來的就是過年了,趁著樂天購物網年終購物優惠來換一換家裡已壞掉的櫃子

購物金額100元獲得點數1點,1點=1元

參加胖達超級點數挑戰賽可以幫自己賺購物金

還可參加超級點數幸運籤抽獎,有機會獲得1000點=購物金1000元,這麼好康快來加入樂天會員,才能參加樂天會員限定的抽獎活動



樂天超級點術

參加小遊戲活動,可以幫自己賺購物金



可惜我手慢才賺了10元,邀請3位好友一起挑戰成功,分享活動還可額外多得超級點數喔



參加完活動得到的兌獎序號需加入會員才能兌換喔!



選好想要購買的物品,就可以結帳囉,因為周末限定APP結帳,訂單滿800元還可以折100元

所以我下載了樂天市場的APP來結帳

原價1599的櫃子立馬折100元



還有樂天市場的優惠卷,這天這個櫃子有折100元

這樣就減了200元,感覺超優惠的

但還沒完喔,我玩遊戲獲得的超級點數10點,也可以折10元

買這個櫃子共優惠了210元

感覺很超值呢!



結帳完成後會有訂單編號及明細寄到自己登記的信箱,隨時都可查看超方便



我星期六下單,週日不配送,週一就送達了,速度真的很快



寄來的櫃子裡面有詳細的說明書,還可以讓我享受DIY的樂趣真是棒呢!



裡面有零件包,木板,說明書上都有詳細的配件說明可以核對



組裝方式簡單,第一次組裝的我也能輕易上手



終於組裝好了,感覺比家裡之前的還堅固,櫃子容易壞的地方該補強的地方都有補強

終於有個好櫃子可以來裝寶貝的衣物了,讓我有更多的收納空間

使用樂天購物讓我不必出門就能選購喜歡的商品,快速送到家超方便的

而且常常有優惠讓我以超值的價錢就能買到喜歡的東西,幫我省了不少錢呢!

有想要買的物品,快趁著樂天年終購物優惠購入吧!


樂天超級點術

超級點數幸運籤抽獎

樂天市場購物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