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清潔保養】興家安速冷氣清洗劑

2017012723:03
平常我在清潔冷氣上,總是只清洗濾網,但我忽略了原來裡面的鋁片也是需要清洗的,

沒時間、也不想花大錢請人清洗冷氣也沒關系,

興家安速冷氣清洗劑,使用方式簡單,自己輕鬆就能完成,

冷氣機清洗乾淨不僅可保持冷氣機的效能、吹出來的風也更舒適清新,更安全



興家安速冷氣清洗劑是日本原裝進品的產品,免水洗、抗菌、除臭、去霉、節電、增強冷房

讓我們在使用冷氣上更健康又安全



我還第一次看到冷氣清洗劑,原來有這麼多家

興家安速冷氣清洗劑是市售產品內最方便、清新不刺鼻



使用方式簡單,生手也能輕易上手

這個冷氣清洗劑只適用於分離式冷氣喔,窗型冷氣需有排水管設計的機型才能使用喔!



最重要的是要先關閉電源喔!

家裡的冷氣是設計成總開關的型式,只要按下全部的冷氣都會斷電喔!



斷電後可將冷氣護板打開,取下我們常清洗的濾網



今天主要就是要清這個冷氣的鋁片



先將方型卡榫折斷,將冷氣清洗劑搖晃均勻5-6次,即可使用

直接噴灑,利用特殊噴頭設計,即可透過『水刀狀噴霧』強力洗淨『深層髒污』

一瓶冷氣清洗劑適用於一台冷氣喔!

所以大方的給他噴完一整瓶

建議本產品於夏季常開冷氣時,開機前清洗一次,收機前清洗一次



靜置10分鐘後即可開機運轉,汙水會經由排水管排出,由於家中都是密閉式的設計

且機器也放室外,所以無法拍到汙水,但使用後吹出來的風是很清新的那種感覺,不會有霉味

如果家中冷氣都沒清潔過的很推薦使用看看喔!洗後真的很有感

免花費專人拆機清洗,花千元清洗,還得忍受多天沒有冷氣吹的日子



最後附上冷氣清洗劑的教學說明影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