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HUB】入口網站 用LINE電腦版也能輕鬆使用LINE服務了 #追劇 #購物 #新聞 #旅遊 一網搞定

2020012711:41

平常我都使用電腦在工作,

所以也安裝了LINE電腦版,讓我不用手機、電腦替換著使用,

現在LINE推出更人性化的服務,

只要登入LINE HUB 入口網站,讓我能輕鬆使用LINE所推出的各式服務,

16個服務,讓我能一網搞定,

像是追劇、購物、新聞、旅遊…通通都找的到

【LINE HUB】入口網站 用LINE電腦版也能輕鬆使用LINE服務了 #追劇 #購物 #新聞 #旅遊 一網搞定 (2).jpg

LINE HUB從LINE電腦版的LINE TODAY的按鍵,更新為LINE HUB 

【LINE HUB】入口網站 用LINE電腦版也能輕鬆使用LINE服務了 #追劇 #購物 #新聞 #旅遊 一網搞定 (1).jpg

從LINE HUB點進去就能看到今日焦點新聞還有天氣

【LINE HUB】入口網站 用LINE電腦版也能輕鬆使用LINE服務了 #追劇 #購物 #新聞 #旅遊 一網搞定 (2).jpg

以前的LINE TODAY網頁版沒辦法搜尋新聞,

現在新增了搜尋,讓我想要搜尋各式特定新聞、或是購物、戲劇…通通都可以,

讓我瀏覽起來更便利

【LINE HUB】入口網站 用LINE電腦版也能輕鬆使用LINE服務了 #追劇 #購物 #新聞 #旅遊 一網搞定 (3).jpg

當紅熱門的影劇這裡通通都有,

像我在追的浪漫醫師金師傅2這裡也有耶!

點下去就能看了

【LINE HUB】入口網站 用LINE電腦版也能輕鬆使用LINE服務了 #追劇 #購物 #新聞 #旅遊 一網搞定 (4).jpg

而且還可以選想要看的集數喔!

超方便的,

讓我電腦螢幕就可以看,

看起來真是滿足又舒適

【LINE HUB】入口網站 用LINE電腦版也能輕鬆使用LINE服務了 #追劇 #購物 #新聞 #旅遊 一網搞定 (5).jpg

還可以從LINE購物 比價各大平台,買到最划算的商品,

購物還享有LINE Points回饋

點我看-LINE購物使用教學

【LINE HUB】入口網站 用LINE電腦版也能輕鬆使用LINE服務了 #追劇 #購物 #新聞 #旅遊 一網搞定 (6).jpg

沒時間出門買東西,

只要上LINE購物即可買到所需商品,

購物還可賺點,

買愈多愈划算

【LINE HUB】入口網站 用LINE電腦版也能輕鬆使用LINE服務了 #追劇 #購物 #新聞 #旅遊 一網搞定 (7).jpg

喜歡旅遊的還可上LINE旅遊,買到優惠的票卷,省荷包

【LINE HUB】入口網站 用LINE電腦版也能輕鬆使用LINE服務了 #追劇 #購物 #新聞 #旅遊 一網搞定 (8).jpg

【LINE HUB】入口網站 用LINE電腦版也能輕鬆使用LINE服務了 #追劇 #購物 #新聞 #旅遊 一網搞定 (9).jpg

LINE HUB食衣住行娛樂通通包,好操作也好上手,

 
讓我追劇、購物、新聞、旅遊一網搞定
 
快把LINE HUB護家為首頁,
 
讓我隨時都能掌握最新、最熱門的事物
 

LINE HUB連結:https://lihi1.com/etkx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