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WEL腰果】#產地直送 #自產自銷 #低溫烘焙 #柬埔寨大腰果

2020012715:46

武漢疫情延燒,

還是宅在家追劇別亂跑比較實在,

還好在年前我就準備好了來自柬埔寨

產地直送自產自銷WELWEL腰果

每顆腰果又大又飽滿,

讓我追劇時嘴巴也不無聊,

拿來當招待親友的零嘴也不錯

【WELWEL腰果】#產地直送 #自產自銷 #低溫烘焙 #柬埔寨大腰果 (14).JPG

WELWEL腰果單一產區,自己種、自己加工,

不是那種混雜從各地收來的腰果,

從一千多顆中挑出來的嚴選腰果

品質嚴格把關,

比市面上的腰果更大顆、飽滿,

而且每日攝取適量堅果,

有益健康,不管是單吃、搭配沙拉、或是午后配茶都適合

【WELWEL腰果】#產地直送 #自產自銷 #低溫烘焙 #柬埔寨大腰果 (1).JPG

WELWEL 薄鹽低溫烘焙腰果(綠)

使用古法柴燒鹽焗拌炒

無化學添加,非油炸,

讓人食的安心又健康

腰果又號稱堅果界的四大天王之一,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膳食纖維,

更富含大量維生素、Omega-3,健康又營養,

不過還是要酌量取用喔!

【WELWEL腰果】#產地直送 #自產自銷 #低溫烘焙 #柬埔寨大腰果 (5).JPG

WELWEL腰果的包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標示,

原味的成份只有腰果、薄鹽的成份只有腰果和鹽,

無過多的添加物,

無農藥、無防腐劑、無甜味劑,

讓人食的安心又放心

【WELWEL腰果】#產地直送 #自產自銷 #低溫烘焙 #柬埔寨大腰果 (3).JPG

包裝均使用夾鏈袋設計,

讓我吃不完也好收納,

每顆腰果,比我之前吃過的都還要大顆耶!

【WELWEL腰果】#產地直送 #自產自銷 #低溫烘焙 #柬埔寨大腰果 (4).JPG

WELWEL腰果又大又飽滿,

一口咬下,

皮脆厚實酥香,飽口又札實,

鹹香涮嘴,

讓人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

【WELWEL腰果】#產地直送 #自產自銷 #低溫烘焙 #柬埔寨大腰果 (6).JPG
大SIZE的WELWEL腰果

讓人看的滿足,

吃起來也滿足

【WELWEL腰果】#產地直送 #自產自銷 #低溫烘焙 #柬埔寨大腰果 (7).JPG

和10元硬幣比就知有多大顆,

高品質又大顆的堅果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香氣與層次也很獨特,

讓人一試就愛上

【WELWEL腰果】#產地直送 #自產自銷 #低溫烘焙 #柬埔寨大腰果 (8).JPG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帶皮的腰果,

但WELWEL的帶皮腰果嚐起來酥脆,皮的地方也不苦澀,

而是很香的口感,非常特別喔!

【WELWEL腰果】#產地直送 #自產自銷 #低溫烘焙 #柬埔寨大腰果 (9).JPG

WELWEL 原味低溫烘焙腰果(黃)

總是覺得堅果太鹹膩的人,

可以選這款,

腰果耗時七天七夜,經低溫烘焙後保留了營養,

烤出新鮮又美味的腰果,

入口酥脆中帶有些許柬埔寨腰果奶香味,

細細咀嚼香氣迷人且層次豐富,

健康又好吃

【WELWEL腰果】#產地直送 #自產自銷 #低溫烘焙 #柬埔寨大腰果 (11).JPG
又大口感又好的腰果,

除了家人們喜歡,

也很受來訪客人們的歡迎呢!

【WELWEL腰果】#產地直送 #自產自銷 #低溫烘焙 #柬埔寨大腰果 (12).JPG

【WELWEL腰果】#產地直送 #自產自銷 #低溫烘焙 #柬埔寨大腰果 (13).JPG

WELWEL腰果嚐的到腰果的原始香氣,

大顆又飽滿,

午后搭配些茶和家人或親友們聊天配話超對味,

健康的柬埔寨大腰果,

送禮自用都推薦

活動訊息:
加入網站會員,可享有85折會員價


網路通路:WELWEL原味腰果WELWEL腰果-鹽酥帶皮


Welwel腰果官網

Welwel腰果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WELWEL腰果 #產地直送 #自產自銷 #低溫烘焙 #柬埔寨大腰果 #零食 #伴手禮 #Welwel
#農場自營 #產區單一 #大香甜 #連越南也只能甘拜下風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