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聯排油煙機 W-8205H 雙層直吸式電熱排油煙機 媽咪的好幫手

2017040210:48
家中的排油煙機已經使用了長達10年,媽媽一直在尋找合適的排油煙機

而近日在網路上發現五聯這個品牌

五聯創立至今已經50年,產品皆由台灣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讓我很放心選用五聯的產品



家中的排油煙機老舊,實在是不知道怎麼來清理



而中間葉片更是無法清理,而且也蠻危險的



綜合了之前的困擾和以往的使用經驗,最後選購了五聯排油煙機 W-8205H 雙層直吸式電熱排油煙機

這款最特別的就是有One-touch 15分鐘電熱式自動除油裝置,能有效清除油汙

讓媽媽在使用時能有效的清除油汙不費力,畢境藏在排油煙機內的油汙我們平常人是無法清除的

內含省電燈泡,明亮節能,讓媽媽在烹調時視線更好



排油煙機包裝的很好,減少在運送過程中發生的碰撞



亮晶晶的排油煙機,讓媽媽看了眼睛為之一亮

全機採用不鏽鋼製造,好清潔且更耐用



這款排油煙機使用的是Turbo(增壓)馬達,吸力強,讓媽媽在烹調時減少油煙的吸入



首先安裝人員先將舊的排油煙拆下



排油煙機的管內藏著許多經年累月的油污,感覺好可怕



安裝人員仔細的清除殘留的髒污



殘留在牆上的油污,安裝人員也貼心的清除再進行安裝



這樣的服務真的讓人覺得很貼心



安裝人員鬆開螺絲,準備開始安裝動作



仔細的丈量著排油煙機與瓦斯爐的距離再進行安裝

這樣才能真正的發揮排油煙機的作用





丈量完畢,鑽出最合適的排油煙機距離



再釘上釘子備用



再把排油煙機掛上





再進行排風管的安裝

安裝過程細心仔細,讓人感受很好



安裝完畢後還向媽媽細心的解說著排油煙機的使用方法與功能

不是安裝完就走人,讓人感覺備感窩心



五聯排油煙機在整個安裝過程中細心及貼心的小舉動讓人感覺很棒

專業且用心的服務是屹立不搖50年頭的最佳見證

有空再來和大家分享排油煙機的使用心得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