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油煙機推薦】五聯排油煙機 W-8205H 雙層直吸式電熱排油煙機 媽咪的好幫手

2017042318:00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W-8205H 雙層直吸式電熱排油煙機的開箱

點我-看雙層直吸式電熱排油煙機開箱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及產品功能囉!



五聯排油煙機的外型非常的流線美觀

全機採用不鏽鋼製造,所以在清潔上也非常方便

只要使用溼抹布擦拭即可



五聯排油煙機在北、中、南都有服務據點,如果產品有什麼問題或是需要維修,都可以撥打產品服務的專線

產品有通過安全認證,台灣製造的MIT排油煙機,品質安心有保障



排油煙機使用省電燈泡,明亮省電,讓媽媽在烹調時視野更好



裡面的省電燈泡是這種長型的,自己更換也方便購買



這台抽油煙機有三段式風速,可以依油煙多寡的程度來調整

第一段適合烹煮低油煙食物時使用,像是煮湯等

第二段就是一般常用的風速

第三段是TURBO紅色按鈕,適合大火快炒、油炸時使用

W-8205H 雙層直吸式電熱排油煙機,使用的是TURBO增壓馬達,高轉速、吸力強,在聲音上也不會過大

15分鐘的電熱除油對於媽咪來說更是清潔上的好幫手



One-touch 15分鐘電熱式自動除油裝置,能有效清除藏在排油煙機內的油汙,除了能讓排油煙機的效能更好,也能延長排油煙機的壽命

15分鐘後油污會藉油這個排油管流出來



接著把瀝油杯丟掉即可,方便使用也方便清潔

如果說要外出怕電器開著有安全上的疑慮,只要再按一下電熱除油功能即可解除,就能安心的外出了



雙層直吸式電熱排油煙機,所以有雙層式的吸風口,更能確實的吸收油煙,減少烹調時的油煙吸入



讓媽媽在烹調時能安心又安全,守護媽媽的健康就從這裡做起



媽媽說這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讓他在烹調時能夠免於油煙的侵擾,也更樂於烹調了

這樣我們每天都有媽媽的愛心食物可以吃了



有拍了一小段排油煙機的功能介紹,大家可以來看看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