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食】捷運忠孝敦化站 SAMA Shabu Shabu-様•涮涮鍋 秘製麻辣醬/ 免服務費/高CP值

2017062317:21
我又來東區的216巷覓食了,東區是眾多的美食聚集地,最近又發現了一家SAMA Shabu Shabu-様•涮涮鍋,不收服務費,食材新鮮,還有手工製作的秘製麻辣醬,是非常高CP值的店家



SAMA Shabu Shabu-様•涮涮鍋位於忠孝敦化站附近,店面頗有日式風格,主要為一人一鍋的個人小火鍋



店面為長型的設計,座位也是很特別的設計



最貼心的是這裡還有個人座位,就算一人想吃鍋也不用和人家併桌,可以很輕鬆很自在



也有4人座位,適合家庭聚餐,或是朋友聚餐



還有半開放式的大包廂,適合多人相聚來使用



SAMA Shabu Shabu-様•涮涮鍋有牛肉、羊肉、豬肉、雞肉,還有雙拼肉一次可享受2種不同的肉品

點主鍋再加70-130元即可升級成小海陸大餐,感覺還蠻划算的



喜歡吃海鮮的就看這頁

主鍋都有附菜盤,(飯、麵、冬粉),甜點

還有素蔬食鍋,吃素的朋友來這也別擔心



也有單點肉類、海鮮、火鍋料、素料、蔬菜、甜點、飲品,種類還蠻多樣化的



SAMA最特別的就是店家自製的秘製麻辣醬,不麻不辣,微麻微辣的口感,香而不辣口,是很溫和的辣感

這裡還有教麻辣醬完美調味配方,也可調成素食的喔!

秘製麻辣醬真的好香,感覺好像吃麻辣鍋的感覺,但吃起來又不會過於刺激



SAMA使用的是柴魚昆布湯底、湯頭清甜,喝起來蠻清爽的



雪花牛肉

呈現漂亮的雪花紋路,油脂適中,不肥膩,讓我不會有罪惡感



放入鍋中輕涮即可享用肉質鮮甜的肉片

單吃清爽可口,肉質鮮嫩清甜無肉腥味

沾上特製的麻辣醬食用,香麻而不辣口,讓我愈吃愈涮嘴



SAMA的蔬菜盤種類豐富又新鮮,不只是有單一蔬菜,豐富又營養,滿足現代人常外食所攝取的纖維不足



蔬菜川燙過後,吃起來鮮甜多汁,豐富不膩口,讓我能補充纖維好健康



愛吃海鮮的我選擇了種類豐富的綜合海鮮鍋,滿足我愛嚐鮮的味蕾

海鮮新鮮的話,簡單川燙就好吃,這裡的海鮮相當新鮮,品質也蠻好的



透抽口感軟嫩Q彈,很好咬食,鮮味滿滿



鯛魚片吃起來不會有土味,肉質軟嫩鮮甜,很適合小朋友與牙口不好的人來食用



干貝

入口軟嫩鮮甜肥美,讓人回味無窮



天使紅蝦的個頭超大,肉質是屬於比較軟嫩的口感,甜度高又鮮美

草蝦的大小適中,吃起來鮮甜彈牙,好美味



蛤蜊

新鮮肉質飽滿,不會吃到沙沙的感覺



鮮蚵

口口爆漿的口感,超肥美,喜歡鮮蚵的人可別錯過



扇貝

味道爽口鮮嫩,第一次吃到這麼鮮的扇貝,讓我回家後還念念不忘



吃完海鮮鍋後,最後把粉絲放下去煮,粉絲吸附了海味滿滿的湯頭後,最後再淋上店家特製的手工麻辣醬,獨家的特製乾粉絲,吃起來麻香鮮爽,讓人好滿足



SAMA的甜點也都是手工製作

手工花生麻糬

入口嚐到的是Q軟的麻糬口感,再來是內餡不甜膩有顆粒感的花生餡

花生香氣十足,口感非常有層次,超好吃的



手作焦糖冰淇淋 

這也是SAMA手工製作的,入口濃濃的焦糖牛奶香,入口即化、不甜不膩滑順的口感,老少咸宜



SAMA Shabu Shabu-様•涮涮鍋的環境優美舒適,座位的設計也很棒

特製的麻辣醬口感獨特,食材新鮮,甜點也好好食,是非常用心的店家

雖說是不收服務費,但服務卻不打折,用餐中會一直來詢問是否需加湯,感覺真的很貼心

如果有到東區的人,可別錯過這家個人小火鍋喔!

店家資訊:
SAMA Shabu Shabu - 様•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7號
電話:(02)8773-498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30 17:30~22:00 (21:00最後出鍋)


SAMA Shabu Shabu-様•涮涮鍋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早午餐【ABV Bar&Kitchen 】加勒比海風異國料理 古巴三明治、古巴燉牛肉,給您最經典的美味!
【東區美食】ABV Bar&Kitchen 加勒比海風異國料理 斑點公雞遇上傑克烤雞、古巴三明治…
【東區廚藝教室】Harimsa西班牙烘培廚藝教室 草莓千層派、斑馬海綿蛋糕、肉桂吉拿棒食譜分享
【東區美食】漂丿(ㄆㄧㄝˇ)燒肉食堂 燒肉丼飯 居酒屋
【忠孝敦化居酒屋】東區美食 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 平價美味 下班小酌的好去處
【忠孝敦化韓式烤肉】韓式烤肉終結王jihwaja 韓國歐巴、韓國歐妮貼心桌邊服務 韓式小菜、冰淇淋無限供應
【東區韓式烤肉】東區美食 韓國 八色烤肉 韓國第一品牌
【東區韓式炸雞】嚦咕嚦咕韓式炸雞專賣店 旅行應援團強力推薦
【東區美食】鮮芋仙 Meet Fresh 台式甜品專家 鳳梨鮮果冰 御珍享宴
【東區韓式燒烤】燒桶子 韓風立燒 汽油桶韓式烤肉 貼心桌邊服務 生日優惠
【國父紀念館美食】大安區美食 豬跳舞Dancing Pig 豬肉料理、義大利麵、燉飯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