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不一樣的送禮新選擇

2017091809:40

快到中秋節了中秋伴手禮不管是送客戶、送員工、送家人、送朋友大部份都是以月餅為主

但高油、高熱量的月餅多不勝數,現在有更好的選擇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有情人果冰、水果乾,健康又營養,當零食、當點心健康又少負擔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33).jpg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包裝鮮明,使用手提式的禮盒方便又環保

水果乾均無防腐劑、無香精、糖精、無人工色素、無農藥殘留、非油炸,通過SGS檢驗,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2).JPG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共有3款

1.古早味情人果冰3包送梅子果乾1包

2.果乾禮盒A組: 草莓/哈密瓜/蕃茄/芭樂/葡萄籽/紅肉李

3.果乾禮盒B組: 火龍果/芒果/橘子/鳳梨/梅子/蔓越莓

我是選擇果乾禮盒A組,寶貝們超愛草莓、葡萄、而像是哈密瓜、蕃茄、紅肉李這些是比較少見到的,讓我很想試看看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1).JPG

葡萄籽果乾

使用夾鏈袋式包裝,讓我好保存也好收納

也很適合隨身攜帶,或是當辦公室的下午茶解解饞

成份只有葡萄、葵花籽油,讓我很安心使用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6).JPG

葡萄籽果乾粒粒飽滿碩大,還看的見葡萄的蒂頭,真材實料,用心看的見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7).JPG

葡萄籽果乾香香甜甜軟Q好入口,甜度適中不死甜,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8).JPG

紅肉李子果乾

這款超特別的沒想到李子也能拿來製作成果乾

去籽後的紅肉李讓我食用起來更方便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11).JPG

紅肉李子果乾飽滿厚實,果肉超Q又多汁,是讓人會想再三回味的好味道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12).JPG

紅肉李子果乾吃起來的味道像是冰糖化梅的味道,酸酸甜甜,微鹹的口感超涮嘴的,讓人想一顆接一顆的吃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13).JPG

芭樂水果乾

這款是比較常見的水果乾

但蔥媽媽的芭樂乾肉厚不乾扁,完整保留了芭樂的原始風味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16).JPG

芭樂水果乾味道香醇,片片紮實飽滿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17).JPG

一口咬下紮實有咬勁,細細咀嚼芭樂香氣不斷地在口中釋放了出來,芭樂香氣十足,彷彿就像是吃現切芭樂般的香甜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18).JPG

哈密瓜果乾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哈密瓜果乾很特別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22).JPG

哈密瓜營養價植高又營養,蔥媽媽使用低溫烘焙的方式完整保留了果乾的營養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21).JPG

吃起來香香甜甜的有哈密瓜原始香味,非常特別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23).JPG

蕃茄水果乾

使用新鮮蕃茄低溫烘焙而成,完整保留了蕃茄的營養與香氣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26).JPG

蕃茄水果乾粒粒飽滿真材實料,除了直接吃也可以搭配優格、沙拉來食用,方便又營養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27).JPG

蕃茄乾吃的到蕃茄的原始香氣酸香濃郁,口口蕃茄鮮香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28).JPG

草莓水果乾

開袋後草莓香氣撲鼻,讓愛草莓的寶貝們迫不及待的想要儘快享用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31).JPG

草莓果乾完整保留了新鮮水果的營養,草莓香氣足,厚實的果乾Q軟酸酸甜甜的美味,讓小朋友們愛不釋手

蔥媽媽-中秋禮盒系列 情人果冰、水果乾 (32).JPG

蔥媽媽 水果乾健康營養,口感豐富就像是現切水果般的感覺,真材實料,用心不馬虎,很適合當下午茶或是嘴饞時候的小點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