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 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 親子DIY 野餐 露營都適合

2017123116:32

每天工作忙碌都沒時間陪小孩,趁著連假來和寶貝們一起動手作DIY三角飯糰海苔

只要有一包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包裝內附有三角壽司器,專屬包裝海苔、專用貼紙,在家就能輕鬆做出有如便利商店般的三角飯糰

可以培養親子感情,又比外面買的飯糰更多了家的味道,早餐、點心、野餐、露營都適合

聯華食品 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 親子DIY 野餐 露營都適合 (12).JPG

聯華食品 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很適合親子一起動手DIY

聯華食品海苔嚴選來自清境海域的海苔,透過獨家專利包裝,搭配自己喜愛的配料,即可做出美味又營養的三角飯糰

聯華食品 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 親子DIY 野餐 露營都適合 (3).JPG

產品包裝上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還有聯華安心履歷

只要掃描包裝上的QR Code,即可線上即時查詢,產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透明公開,隨時看得到,品質安心有保障

聯華食品 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 親子DIY 野餐 露營都適合 (4).JPG

打開包裝後裡面有三角壽司器,專屬包裝海苔、專用貼紙

聯華食品 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 親子DIY 野餐 露營都適合 (6).JPG

包裝上都有詳細的製作說明,讓第一次DIY的人也能輕易上手

聯華食品 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 親子DIY 野餐 露營都適合 (7).JPG

海苔使用夾鏈袋式包裝,可防止海苔受潮,讓我好保存也好收納

聯華食品 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 親子DIY 野餐 露營都適合 (8).JPG

每包有紅、綠、藍3種顏色,而且上面都有可愛的飯糰寶寶,可愛又療癒

每張海苔都有防潮式的外袋包裝不沾手,方便外帶,乾淨又衛生

聯華食品 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 親子DIY 野餐 露營都適合 (9).JPG

海苔為100%無添加無調味海苔,讓家人和自己吃的都安心

聯華食品 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 親子DIY 野餐 露營都適合 (10).JPG

爸爸平常工作忙,很少有時間陪伴孩子,趁著連假和寶貝們一起DIY,培養一下親子感情

聯華食品 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 親子DIY 野餐 露營都適合 (2).jpg

爸爸帶著寶貝們做一次後,寶貝就說要自己來了

製作流程:

1.將飯裝入三角飯糰模具中
2.再將寶貝最愛的肉鬆放入(也可準備自己喜愛的配料,像是鮪魚、玉米等)
3.再放上一層白飯
4.使用模具壓緊
5.將模具倒扣於海苔上包裝即可(有缺口的那邊朝下)
6.再把海苔飯糰使用專屬貼紙貼緊即可

聯華食品 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 親子DIY 野餐 露營都適合 (1).jpg

寶貝自己做好飯糰覺得很有成就感,DIY自己動手做好吃又好玩

聯華食品 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 親子DIY 野餐 露營都適合 (11).JPG

做好的三角飯糰超可愛的,外出攜帶也很方便,當早餐、點心、宵夜、野餐、露營都適合

聯華食品 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 親子DIY 野餐 露營都適合 (12).JPG

小朋友自己動手作的飯糰,小朋友也更樂於品嚐

聯華食品 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 親子DIY 野餐 露營都適合 (14).JPG

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簡單易上手,可以親子同樂,增進彼此間的感情,攜帶方便好吃又好玩

聯華食品 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 親子DIY 野餐 露營都適合 (5).JPG

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 DIY親子手作的幸福時光



幸福の山-元本山粉絲團

網路通路:聯華食品E購網

實體通路:全聯及量販店均有販售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