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 WOODEN經典工藝威登傘 晴雨傘

2018022419:25

雨傘除了是雨天的必需品外,像是烈日當頭的時候我也會使用雨傘來遮陽

DECUS德克斯 WOODEN經典工藝威登傘是一體成型、強韌超抗風,使用奈米超潑水技術的手工精緻雨傘

榮獲歐洲及英國標準UPF認證,品質安心有保障

【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 WOODEN經典工藝威登傘 晴雨傘 (12).JPG

DECUS CLASSIC系列

WOODEN 經典工藝威登傘

使用精緻的禮盒包裝,質感佳,充滿了英倫紳士風

好萊塢劇組還曾親自拜訪品牌創辦人

【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 WOODEN經典工藝威登傘 晴雨傘 (3).JPG

WOODEN 經典工藝威登傘擁有專屬的傘套,時尚又有質感

【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 WOODEN經典工藝威登傘 晴雨傘 (5).JPG

在傘扣的地方都使用金屬的扣環,大大的提升了雨傘整體的質感度

【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 WOODEN經典工藝威登傘 晴雨傘 (2).jpg

握把上還刻有DECUS的LOGO,在小地方都表現的相當好

【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 WOODEN經典工藝威登傘 晴雨傘 (6).JPG

雨傘的開啟方式是使用手動向上推開

【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 WOODEN經典工藝威登傘 晴雨傘 (7).JPG

傘骨使用傘骨採用加粗玻璃纖維,堅韌超抗風

【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 WOODEN經典工藝威登傘 晴雨傘 (13).JPG

一體成型式木中棒,呈現英倫貴族氣度

【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 WOODEN經典工藝威登傘 晴雨傘 (9).JPG

DECUS 的每一片傘面,全是手工裁製,獨一無二的

使用超細纖維傘布,具有絲絹般的細膩觸感

傘布符合SGS認證歐洲及英國標準UPF40+標示規範,可阻隔99.9%以上紫外線,晴雨兩用,實用性更佳

【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 WOODEN經典工藝威登傘 晴雨傘 (11).JPG

傘布採用最高等級奈米超潑水技術

水一滴落馬上滑過,輕輕一甩傘面的水珠就會被甩開不殘留

【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 WOODEN經典工藝威登傘 晴雨傘 (1).jpg

我通常在購買雨傘時會特別注重質感及是否防潑水,還有傘骨堅不堅固

WOODEN經典工藝威登傘在每個細節上都表現的相當好,

男女適用、晴雨兩用,讓人感覺很超值

【DECUS德克斯】手工精緻雨傘 WOODEN經典工藝威登傘 晴雨傘 (10).JPG

實體店櫃地址:台北實體展示地點Mr.Ricco -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86巷6號-2

DECUS德克斯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