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D菇】陽光拌麵 乾拌麵 醋香麻油刀削麵 椒麻炸醬刀削麵 手工日曬麵體 手工黑木耳麵條 方便又美味

2018041212:09

之前嚐過愛D菇的菇菇脆餅,就很喜歡這個品牌

產品都是使用新鮮的食材以天然的方式原汁原味的呈現,且通過SGS及TUV的農藥殘留檢驗及重金屬殘留檢驗,品質安心有保障

愛D菇 陽光拌麵 乾拌麵,使用專利脈衝光技術,注入陽光般的能量,帶來滿滿的維生素D,讓我們吃的方便、營養又健康

【愛D菇】陽光拌麵 乾拌麵 醋香麻油刀削麵 椒麻炸醬刀削麵 手工日曬麵體 手工黑木耳麵條 方便又美味 (9).JPG

愛D菇 陽光拌麵 乾麵,有2種口味醋香麻油刀削麵和椒麻炸醬刀削麵,每袋都是4入的包裝

【愛D菇】陽光拌麵 乾拌麵 醋香麻油刀削麵 椒麻炸醬刀削麵 手工日曬麵體 手工黑木耳麵條 方便又美味 (3).JPG

愛D菇 陽光拌麵-醋香麻油刀削麵

裡面是獨立式的單包裝,讓人好保存

【愛D菇】陽光拌麵 乾拌麵 醋香麻油刀削麵 椒麻炸醬刀削麵 手工日曬麵體 手工黑木耳麵條 方便又美味 (5).JPG

包裝內有一塊手工日曬麵體和2包調味包

【愛D菇】陽光拌麵 乾拌麵 醋香麻油刀削麵 椒麻炸醬刀削麵 手工日曬麵體 手工黑木耳麵條 方便又美味 (8).JPG

愛D菇的麵體除了是使用手工日曬之外,可以看到麵體上有小小的黑點點,那是愛D菇使用手工麵條融入了木耳粉

【愛D菇】陽光拌麵 乾拌麵 醋香麻油刀削麵 椒麻炸醬刀削麵 手工日曬麵體 手工黑木耳麵條 方便又美味 (7).JPG

烹調方式簡單,即使廚藝不精的人也能輕鬆完成

水滾後加入麵條,再烹煮至喜歡的熟度,撈起後加入調味包即可

喜歡吃豐富一點的可再加入喜愛的配料烹煮放上即可

【愛D菇】陽光拌麵 乾拌麵 醋香麻油刀削麵 椒麻炸醬刀削麵 手工日曬麵體 手工黑木耳麵條 方便又美味 (2).jpg

陽光拌麵-醋香麻油刀削麵

加入豐富的配料吃起來口感更為豐富

【愛D菇】陽光拌麵 乾拌麵 醋香麻油刀削麵 椒麻炸醬刀削麵 手工日曬麵體 手工黑木耳麵條 方便又美味 (12).JPG

醋香麻油刀削麵,麵條Q彈滑順,嚐起來鮮香微酸的口感,香又開胃,很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食用,微微酸香的口感讓人食慾大增

【愛D菇】陽光拌麵 乾拌麵 醋香麻油刀削麵 椒麻炸醬刀削麵 手工日曬麵體 手工黑木耳麵條 方便又美味 (13).JPG

愛D菇 陽光拌麵-椒麻炸醬刀削麵

一樣是使用獨立式的單包裝,讓人好保存取用的時後更方便

【愛D菇】陽光拌麵 乾拌麵 醋香麻油刀削麵 椒麻炸醬刀削麵 手工日曬麵體 手工黑木耳麵條 方便又美味 (4).JPG

裡面也是一塊手工木耳麵麵條加上2包調味包

【愛D菇】陽光拌麵 乾拌麵 醋香麻油刀削麵 椒麻炸醬刀削麵 手工日曬麵體 手工黑木耳麵條 方便又美味 (6).JPG

烹煮方式一樣,水滾後加入麵條攪散後,烹煮至喜歡的熟度,再加入調味包拌勻即可

【愛D菇】陽光拌麵 乾拌麵 醋香麻油刀削麵 椒麻炸醬刀削麵 手工日曬麵體 手工黑木耳麵條 方便又美味 (1).jpg

加入了豐富的配料後,讓人吃起來更滿足

【愛D菇】陽光拌麵 乾拌麵 醋香麻油刀削麵 椒麻炸醬刀削麵 手工日曬麵體 手工黑木耳麵條 方便又美味 (10).JPG

一口咬下香辣Q彈的麵條,有咬勁又香又麻,辣的很溫和,讓人嚐起來很過癮,愛吃辣的人可別錯過喔!

【愛D菇】陽光拌麵 乾拌麵 醋香麻油刀削麵 椒麻炸醬刀削麵 手工日曬麵體 手工黑木耳麵條 方便又美味 (11).JPG

現代人多為忙碌,有時候要烹調餐點並沒那麼容易,只要在家備個幾包營養又方便的陽光拌麵,

讓人簡單烹調即可食用,當正餐、宵夜都OK,即使廚藝不精的人也能輕鬆完成,營養又方便

網路通路:愛D菇-陽光拌麵

愛D菇官網

愛D菇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