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宣尼】睡眠美膚褲-普羅旺斯 美膚閃電褲 睡眠褲 穿著的面膜 透氣 舒適不緊繃

2018042423:28

女人們一生都追求著有纖細的身材及完美的肌膚,但大多數的人都只注重臉部肌膚的保養而忽略了腿部的保養

像我常久坐,又歷經了生小孩而身材變形,讓腿部出現鬆馳的感覺

珂宣尼 普羅旺斯 睡眠美膚閃電褲,與法國保養先驅Proneem合作,採用最新的膠囊技術,將保養精華植入睡眠褲中

睡眠褲是穿著的面膜,只要穿上他睡覺即可保養腿部,在睡覺時能促進腿部循環,透氣舒適又不緊繃

【珂宣尼】普羅旺斯 美膚閃電褲 睡眠褲 穿著的面膜 透氣 舒適不緊繃 (1).JPG

珂宣尼 普羅旺斯 美膚閃電褲,包裝和褲子一樣都是浪漫的紫色系,粉粉的色系,讓人好喜歡

打開包裝後,感覺褲子很輕很薄,像是內搭褲,但觸感非常好,外出居家都適合

針對美肌膚求,採用高濃度的玻尿酸、類咖啡因、膠原蛋白等清除水腫與加強代謝精華,幫我改善我的問題肌

【珂宣尼】普羅旺斯 美膚閃電褲 睡眠褲 穿著的面膜 透氣 舒適不緊繃 (2).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腰頭的設計,寬版牢固,在穿著的時候不會捲曲

在屁屁的地方也都有雙U托提設計,完整包覆了臀部

【珂宣尼】普羅旺斯 美膚閃電褲 睡眠褲 穿著的面膜 透氣 舒適不緊繃 (3).JPG

【珂宣尼】普羅旺斯 美膚閃電褲 睡眠褲 穿著的面膜 透氣 舒適不緊繃 (4).JPG

普羅旺斯睡眠褲添加尤加利樹精油,與紗線結合,長效驅蚊,帶有一股清新不刺鼻的香氛,讓人感覺很舒爽,

在睡覺時聞著迷人的香氛,讓人更快進入夢鄉

【珂宣尼】普羅旺斯 美膚閃電褲 睡眠褲 穿著的面膜 透氣 舒適不緊繃 (5).JPG

睡眠褲的彈性佳,適合每個人不同的身型

【珂宣尼】普羅旺斯 美膚閃電褲 睡眠褲 穿著的面膜 透氣 舒適不緊繃 (6).JPG

最特別的是腹部使用三維立體織法,在睡覺、運動都能按摩腹部

【珂宣尼】普羅旺斯 美膚閃電褲 睡眠褲 穿著的面膜 透氣 舒適不緊繃 (8).JPG

我常久坐,生小孩歷經了身材變形,讓腿部的紋路揮之不去

穿著睡眠褲來幫我保養,按摩加壓,讓腿部更緊實

【珂宣尼】普羅旺斯 美膚閃電褲 睡眠褲 穿著的面膜 透氣 舒適不緊繃 (7).JPG

睡眠褲在腿部的地方使用分區式織法,漸進式加壓、促進循環

【珂宣尼】普羅旺斯 美膚閃電褲 睡眠褲 穿著的面膜 透氣 舒適不緊繃 (12).JPG

普羅旺斯褲超有彈性,讓人好伸展,不會有緊繃不適感

之前有買過類似的睡眠褲,但穿著起來緊繃,又悶熱的,還會捲曲,

而穿了幾天普羅旺斯褲下來完全不會有不適的感覺

【珂宣尼】普羅旺斯 美膚閃電褲 睡眠褲 穿著的面膜 透氣 舒適不緊繃 (9).JPG

穿著上睡眠褲後不會感覺悶熱,而是很透氣又親膚,就像是一層隱形肌膚般的感覺,在睡眠時褲子與被子摩擦,洗滌後也不起球,質感真的很好

這幾天天氣很悶熱,但穿起來也不會有溼悶及束縛的感覺,反而帶點涼爽的感覺,真的蠻特別的

在穿著幾天下來後,肌膚的觸感變得好柔好滑,就像是擦了乳液般的滑嫩,帶有自然的香氛,透氣又舒爽

應該再買一件閃電塑身褲,塑形與美膚交替,讓我可以不間斷的保養修飾肌膚,追求我所想要的理想肌膚

【珂宣尼】普羅旺斯 美膚閃電褲 睡眠褲 穿著的面膜 透氣 舒適不緊繃 (10).JPG

網路通路:普羅旺斯

珂宣尼官網

珂宣尼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