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UN】天翼能鍺 男用內褲挑選 永效吸排男平口褲(黑色)/速動爬線男平口褲(航海藍)

2018050615:40

市面上的男性內褲眾多,但價格也都參差不齊,

3GUN有著中興紡織近 70 年的紡織實力,近年發展新創品牌,朝向年輕化發展

天翼能鍺系列著重於舒適度與穩定包覆性,

獨家專利翼片的剪裁設計與面料,輕細薄,讓內褲不再是只是多一件褲子,還有吸濕排汗、隔絕濕悶且親膚的機能內著

【3GUN】天翼能鍺 永效吸排男平口褲(黑色)速動爬線男平口褲(航海藍) (19).JPG

天翼能鍺系列有三角褲和平口褲可以選擇,4種面料設計,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這次分享就是吸排和美國棉

【3GUN】天翼能鍺 永效吸排男平口褲(黑色)速動爬線男平口褲(航海藍) (1).JPG

3GUN 天翼能鍺 永效吸排男平口褲(黑色)

擁有88%的吸濕排汗聚酯纖維,穿起來觸感柔細,絲滑柔順,排汗效果佳

紅底粉色logo腰頭,搭配黑色系的底褲,撞色系讓褲子多了些許活潑感

平口褲設計,貼身不緊繃,讓人在穿著的時候更舒適

【3GUN】天翼能鍺 永效吸排男平口褲(黑色)速動爬線男平口褲(航海藍) (3).JPG

囊袋內多了2片翅膀,讓腿部與蛋蛋間有了親膚的間隔,即使在悶熱的夏天也不濕黏大腿

特別在鍺元素添加

老公這回出遊超man的

所有搬行李重物都一手包辦,也都不喊累,夜深了也活力滿滿

【3GUN】天翼能鍺 永效吸排男平口褲(黑色)速動爬線男平口褲(航海藍) (5).JPG

【3GUN】天翼能鍺 永效吸排男平口褲(黑色)速動爬線男平口褲(航海藍) (2).JPG

褲頭有彈性且不易捲曲

​​​

【3GUN】天翼能鍺 永效吸排男平口褲(黑色)速動爬線男平口褲(航海藍) (17).JPG

絲滑的觸感,讓人在穿著時感覺舒適又涼爽,夏天超有感讓人一試就愛上

【3GUN】天翼能鍺 永效吸排男平口褲(黑色)速動爬線男平口褲(航海藍) (10).JPG
【3GUN】天翼能鍺 永效吸排男平口褲(黑色)速動爬線男平口褲(航海藍) (11).JPG

【3GUN】天翼能鍺 永效吸排男平口褲(黑色)速動爬線男平口褲(航海藍) (12).JPG

速動爬線男平口褲 航海藍 

擁有95%的精梳棉,就是美國棉,觸感柔細且親膚又吸汗

運動感褲款的設計,有型又有質感

中間重要部位的設計夠寬廣,讓人在穿著時不卡卡

【3GUN】天翼能鍺 永效吸排男平口褲(黑色)速動爬線男平口褲(航海藍) (6).JPG

速動爬線男平口褲,一樣有使用了2片專利的翅膀來支撐蛋蛋,穩定包覆性佳

【3GUN】天翼能鍺 永效吸排男平口褲(黑色)速動爬線男平口褲(航海藍) (8).JPG

2款雖都是平口褲,但材質及觸感上大不同,可依個人喜好來選擇

【3GUN】天翼能鍺 永效吸排男平口褲(黑色)速動爬線男平口褲(航海藍) (9).JPG

速動爬線男平口褲穿著起來包覆性佳,服貼又親膚,穩定包覆不位移

【3GUN】天翼能鍺 永效吸排男平口褲(黑色)速動爬線男平口褲(航海藍) (13).JPG

內褲的彈性佳,讓人在活動時不會有不適感

【3GUN】天翼能鍺 永效吸排男平口褲(黑色)速動爬線男平口褲(航海藍) (14).JPG

【3GUN】天翼能鍺 永效吸排男平口褲(黑色)速動爬線男平口褲(航海藍) (18).JPG

雖然穿著寬鬆的四角褲舒適,但在跑步的時候晃動感較明顯

而3GUN 專利天翼平口褲的包覆性佳且穩定度佳,減少在運動時的晃動感,

雖然價位偏高,但物超所值,建議可以先買一件來試看看,感受一下被穩定包覆且又不濕悶黏膩的新體感

3GUN 線上旗艦店

三槍宜而爽/3GUN.com.tw官方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