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手工餅乾/提拉米蘇/舒芙蕾 香醇濃郁 下午茶的新選擇

2018050622:10

豐饌魚翅是在台中開業18年,許多政商名流指定的餐廳,擁有30年資歷的糕餅主廚,製作了可口的蛋黃酥,每到中秋節時總是供不應求

也延伸出許多甜點,讓愛甜點的人有更多的選擇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手工餅乾提拉米蘇舒芙蕾 香醇濃郁 下午茶的新選擇 (11).JPG

豐饌魚翅 手工餅乾

每盒有6入不同的手工餅乾,禮盒式的包裝,送禮自用都適合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手工餅乾提拉米蘇舒芙蕾 香醇濃郁 下午茶的新選擇 (1).JPG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手工餅乾提拉米蘇舒芙蕾 香醇濃郁 下午茶的新選擇 (2).JPG

一片片像是麵包的手工餅乾,裡面富含了多堅果,口感豐富又營養,健康又養生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手工餅乾提拉米蘇舒芙蕾 香醇濃郁 下午茶的新選擇 (3).JPG

椰子風味的手工餅乾,一口咬下酥香濃郁,愈是咀嚼,椰子香氣愈是明顯,讓人齒頰留香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手工餅乾提拉米蘇舒芙蕾 香醇濃郁 下午茶的新選擇 (4).JPG

米餅上放上了焦糖杏仁,酥香脆口,甜甜的焦糖香與杏仁香,充滿了整個口中,讓人回味無窮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手工餅乾提拉米蘇舒芙蕾 香醇濃郁 下午茶的新選擇 (5).JPG

一顆顆小巧的手工餅乾,一口咬下讓人感到濃郁酥脆的核桃香,微甜酥香的口感,讓人怎麼吃都吃不膩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手工餅乾提拉米蘇舒芙蕾 香醇濃郁 下午茶的新選擇 (6).JPG

酥香的奶酥餅,奶油香氣足,中間點綴了巧克力,有奶香巧克力香,香濃酥脆的滋味,濃在口中化不開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手工餅乾提拉米蘇舒芙蕾 香醇濃郁 下午茶的新選擇 (7).JPG

一顆顆真材實料的手工餅乾

豐富的配料,讓人直接就能看到,一口咬下,有餅乾的酥香,燕麥香氣與巧克力香,還有酸酸甜甜的葡萄乾香氣

豐富又有層次的口感,甜而不膩口,讓人愈嚼愈香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手工餅乾提拉米蘇舒芙蕾 香醇濃郁 下午茶的新選擇 (14).JPG

提拉米蘇、舒芙蕾

一杯杯可口的甜點,當午茶、寶貝放學後的點心都適合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手工餅乾提拉米蘇舒芙蕾 香醇濃郁 下午茶的新選擇 (8).JPG

舒芙蕾

豐饌魚翅的舒芙蕾和我以往吃到的很不一樣

除了上面蓬鬆柔軟入口即化的蛋糕外,下還還藏了焦糖布蕾,讓人一次能嚐到雙重不同的口感,驚豔又美味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手工餅乾提拉米蘇舒芙蕾 香醇濃郁 下午茶的新選擇 (10).JPG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手工餅乾提拉米蘇舒芙蕾 香醇濃郁 下午茶的新選擇 (12).JPG

提拉米蘇

濃郁入口即化的口感,帶有咖啡香氣與乳酪香氣,

一層乳酪一層蛋糕,濃郁綿密,香濃的滋味在口中久久不散,讓人欲罷不能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手工餅乾提拉米蘇舒芙蕾 香醇濃郁 下午茶的新選擇 (9).JPG

【台中伴手禮】豐饌魚翅 手工餅乾提拉米蘇舒芙蕾 香醇濃郁 下午茶的新選擇 (13).JPG

點我-看更多豐饌魚翅的美味

點我-訂購豐饌品味

豐饌魚翅官網

豐饌魚翅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